配色: 字号:
上身胖如何穿衣
2012-08-13 | 阅:  转:  |  分享 
  
上身胖如何穿衣,穿竖或斜条纹的衣服1、穿竖或斜条纹的衣服,条纹显得人更年轻,并且能让人忽视你的肉肉,眼睛会不自主的被亮丽的色彩吸引。2、另外对于有小肚子的绝对不能穿贴身紧绷的衣服,最好是如右图那样,腰部比较宽松的。3、留一头长发,可以是直发,或者大波浪,这样可以更显得人修长。4、穿高跟鞋最好穿细跟的,不要穿坡跟,如果穿长款的衣服到臀部,下面配上高跟鞋,上身配小西装,会显得腿长,身材棒,回头率立马就上去啦!

步骤/方法胖人着装要领不要以为身材苗条的人才是“衣服架子”,事实上胖人如果掌握了着装要领,也会别有风韵的。(1)应选择面料柔软而挺括的,忌太厚或太薄的料子,因厚料有扩张性,会使人显得更胖;太薄则易显露体型。(2)色彩以深色为佳,因为深色有收缩感,会使人显得瘦削。(3)体态丰满的妇女应选择小花纹与直条纹的衣料。(4)把较明亮颜色放在上身,能使人不注意你体态较差的下半身,身穿高腰裤可使臀部看起来瘦小一些。(5)体态丰满的人一般有脸盘大,颈粗短的特点,而穿窄小领口和领型的衣服会使脸型显得更大,应选择宽敞的开门式领型。船型领有使肩膀看来较宽的作用,能与肥大的下半身成一协调平衡的视觉效果。(6)避免穿过于贴身的毛织服装,那些带静电而贴身的套裙或贴身衣服容易显现线条,胖人应忌穿。(7)穿衣系腰带,能给人以臃肿笨重之感。(8)穿裙应选择旁边或侧边开叉的半截裙,垂直线条再加上令腿半隐半现的裙叉,能使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9)穿鞋应选择线条简单,细跟或有尖头的鞋子。袜子的颜色要与鞋子相配合,加长腿部线条的感觉。(10)皮包肩带的长度不要刚好落在臀部的最宽大处,这样会使本来肥大的臀部显得更大。胖女孩着装技巧许多自认身材偏“肥肥”的女生,对夏天厌恶,对冬天痛恨,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不自信!只要拥有自信,加上合理的着装技巧,也同样是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胖人如何配衣服更恰当胖人如何配衣服更恰当呢?要根据身体的各个部位来避免。来看看下面的几招秘诀吧,很快让你的衣橱动起来的。1.选择服装时尽量选择那些使用线型图案或大花型图案的面料制作的服装。裁剪时最好使用立裁的方法。这样会给人以“瘦”的感觉。2.服装做得不要过紧、过松。过紧会显露出的外型,过松会使你显得“体积”更大,看上去就更丰满了。3.身体丰满的女士穿裙子不要太短或太长,长度应以下摆在膝盖附近为宜。裙子过短就会把大腿上的丰满显露出来。过长就会给人“矮而胖”的感觉。如果穿出分出“上中下”三段来,就显得你自然增高了,就是上身、裙和长筒袜用不同的颜色,看上去就会产生一种修长的感觉。4.如果您小腿很胖,您的袜子和鞋不要穿得太让人注意。越大众化越好,颜色也不要太鲜艳了。以免人们对您的腿部和脚部过于关注,给别人带来不协调的感觉。5.如果您的脖子不太长的话,那么千万不能穿圆领内衣。你的衣服领子用V型的,有利于使你的脖子看上去长些。如果短脖子的女士想戴项链,要注意您的项链不能太长,但也不能太短,选择时要戴着看,选择戴上去最好看,长度最合适的。项链的下面最好有一个下垂的装饰物,比如一些时尚的小装饰。6.另外建议丰满女性要选购专业胖体女装公司出品的服装。因为他们有多年的胖人服装经验,独特的版型.

胖人的服饰选购技巧胖人的服饰选购技巧是什么呢?不要以为身材苗条的人才是“衣服架子”,事实上身材胖的人如果掌握了穿衣要领,也会别有风韵的,以下几点可供参考:(1)应选择面料柔软而挺括的,忌太厚或太薄的料子,因厚料有扩张性,会使人显得更胖;太薄易显露体型。(2)色彩以深色为佳,因深色有收缩感,会使人显得瘦削。(3)胖的妇女应选择小花纹与直条纹的衣料。(4)把较明亮的颜色放在上身,能使人不注意你体态较差的下半身,身穿高腰裤可使臀部看起来瘦小一些。(5)胖的人一般有脸盆大,颈粗短的特点,而穿窄小领口和领型的衣服会使脸型显得更大,应选择宽敞的开门式领型。船型领有使肩膀看来较宽的作用,能与肥大的下半身成一协调平衡的视觉效果。(6)避免穿过于贴身的毛织服装,那些带静电而贴身的套裙或贴身衣服容易显现线条,胖人应忌穿。(7)穿衣系腰带,给人以臃肿笨重之感。(8)穿相应选择旁边或侧边开叉的半截裙,垂直线条再加上令腿半隐半现的裙叉,能使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9)穿鞋应选择线条简单,细跟或有尖头的鞋子。袜子的颜色要与鞋子相配合,加长腿部线条的感觉。(10)皮包肩带的长度不要刚好落在臀部的最宽大处,这种会使本来肥大的臀部显得更大。胖人怎么穿衣服才能显得瘦呢者常常为穿衣发愁,第一是因为合体的衣服很难买到,市上的成衣大部分是根据标准体形的身材来设计的,而且随着身体的增胖,原有的衣服更显瘦了,甚至系不上扣。第二者穿衣不太好看,本来身材就臃肿,再配上一件不合体的衣服就更加显胖了。那胖人怎么穿衣服才能显得瘦呢?下面我们提供一些穿着搭配方法,使您看起来苗条些。

注意事项

不能穿紧身的衣服,会把身上的肉全都突出来。

献花(0)
+1
(本文系cathycao20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