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米诺饮品配料单
2012-08-15 | 阅:  转:  |  分享 
  
米诺饮品配制单



意式咖啡类

1、意大利浓缩:90.5度的水温、18到24秒的流速、9个大气压、30cc的液体。(奶粒1个、糖包1袋)

2、卡布其诺:3分之一的咖啡、3分之一的蒸奶、3分之一的奶沫。(糖包1袋)

3、爱情拿铁卡布其诺:浓缩咖啡1份、爱情拿铁果露1/2oz、蒸奶适量。

4、焦糖摩卡卡布其诺:浓缩咖啡1份、焦糖摩卡果露1/2oz、蒸奶适量、奶油适量。

5、尼奥玻璃卡布其诺:浓缩咖啡1份、尼奥玻璃果露1/2oz、奶沫蒸奶适量。

6、美式咖啡:浓缩咖啡1份、开水适量(200ml以下)

特调饮品(冰)

1、TOM巴士:1.5OZ果露+1/3杯冰+1/2水放进搅拌机,充分搅拌后倒入杯中。

2、爱尔兰奶昔:1OZ爱尔兰奶昔果露+2个冰淇淋球+4OZ牛

奶1杯冰放进搅拌机,充分搅拌后倒入杯中。

3、意式苏打(冰):1/2OZ苏打果露+苏打水+5块冰。

4、英式红茶:1/2OZ香草(焦糖)果露+泡好红茶的热牛奶适量。

5、七茶(冰):1/2OZ七茶果露+2OZ雪碧+1/3杯冰+红茶。

6、意索红茶(热):2/3OZ意索果露+红茶。

7、印度茶果露鲜奶热(冰):0.5OZ印度茶果露+热(冰)牛奶。

冰沙类

1、金玉奇缘

材料:芒果汁0.5盎司、芒果酱(茶)1盎司、奇异果(情人果)酱1盎司、青苹果汁1盎司、香草冰沙粉1量勺、冰块1杯







制作方法:

(1)冰块半杯、芒果汁、芒果酱(茶)、1/2量勺香草冰沙粉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均匀后到入杯中。

(2)冰块半杯、青苹果汁、奇异果(情人果)酱、1/2量勺香草冰沙粉到入已洗干净的搅拌机中,搅拌均匀后慢慢的也到入杯中即可。

2、水果缤纷

材料:杂果2勺(咖啡量勺)、菠萝汁1/2盎司、水蜜桃汁1/2盎司、香草冰沙粉1量勺、牛奶1.5盎司、菠萝果酱1盎司、优酪多1盎司、冰块1杯

制作方法:在杯中放入1量勺杂果,在搅拌机中加入其它所有配料搅拌均匀后到入杯中,最后将剩余的一勺杂果放到上面即可。

3、红黑双莓

材料:优酪多1/2盎司、草莓果酱1盎司、香草冰沙粉1量勺、蓝莓果酱1盎司、葡萄汁1/2盎司、冰块1杯

制作方法:优酪多、草莓果酱、葡萄汁、香草冰沙粉、冰块加入搅拌机中,充分搅拌均匀再放入蓝莓果酱轻搅拌即可。

4、仲夏激情

材料:柚子1.5量匙、1/4盎司高倍数柳橙汁、香草冰沙粉1/2量勺、冰块1杯

制作方法:冰块、高倍数柳橙汁放入搅拌机,搅拌均匀后再加入柚子轻搅拌即可。

特饮果汁、茶

1、蜜柚茶(热、冷)

热饮-草莓味(芒果味):在杯中放入1量勺柚子茶,再加入2/3量勺草莓酱(芒果酱),最后将泡好的红茶到入杯中即可。

冷饮:在杯中放入1.5量勺柚子茶用少许开水沏开,再加入冷的纯净水与冰块、1/4盎司高倍数柳橙汁搅拌均匀即可。









2、芦荟茶(热、冷)

热饮-奇异果味:在杯中放入1量勺芦荟茶,再加入2/3量勺奇异果酱,最后将泡好的红茶到入杯中即可。

冷饮:在杯中放入1.5量勺芦荟茶用少许开水沏开,再加入冷的纯净水与冰块,最后1/5盎司薄荷汁、1/5盎司蓝色柑桔汁搅拌均匀即可。

3、芒果薰衣草茶(热、冷)

热饮:在杯中放入1量勺芒果茶、1/3量勺薰衣草茶用开水沏开即可。

冷饮:在杯中放入1量勺芒果茶、1/3量勺薰衣草茶用少许开水沏开,再加入冷的纯净水与冰块搅拌均匀即可。

4、杏桃果茶:在杯中放入1/2盎司龙眼蜂蜜,再加入1/3盎司高倍数柳橙汁,最后将泡或煮好的杏桃果茶(5—6g/杯/350ml)到入杯中即可。

5、朱古力热饮:在杯中放入1盎司巧克力酱,100毫升牛奶用开水沏开搅拌均匀即可。

6、香甜玉米奶:在加热容器中放入将玉米浓浆40g、牛奶120ml、开水适量中煮沸盛入特饮杯即可。

7、特调乌梅汁:在杯中放入1盎司乌梅汁,1/2盎司龙眼蜂蜜,再加入冷的纯净水与冰块搅拌均匀即可。

8、特调柳橙汁:在杯中放入1盎司柳橙汁,1/2盎司龙眼蜂蜜,再加入冷的纯净水与冰块搅拌均匀即可。

9、石板街黑牛:在杯中放入1/2盎司龙眼蜂蜜,再加入6分满可乐,放入碎冰止8分满,最后在碎冰上放个巧克力冰淇淋球即可。

10、蓝莓青柠冰治:在特饮杯中放入1/2盎司柠檬汁、1/2盎司龙眼蜂蜜、1/4盎司蓝色柑桔汁、杂果1量勺,碎冰适量止8分满搅拌均匀再撒上少许蓝莓布丁即可。

11、清凉之夏:在雪克壶中依次加入青苹果汁1oz、柠檬汁1oz、薄荷汁3-4滴,冰块加满后加冰纯净水至八分满摇匀,连同冰块一起入果汁杯,用红樱桃装饰在杯口。

特调冰红茶、冰绿茶

1、金桔柠檬冰绿茶350ml/杯

材料:司迪生茉莉绿茶1袋,金桔柠檬汁2/3oz,龙眼蜜1oz,冰块适量。

配制方法:在冰的雪克壶中先加入金桔柠檬汁2/3oz,龙眼蜜1oz,冰块加满雪克壶,再快速倒入用200ml开水冲泡4分钟的茉莉绿茶,迅速摇动雪克壶在5-6秒冷却后连同冰块一起倒入冰的特饮杯中,再作杯饰即可。

2、红西柚冰红茶350ml/杯

材料:AKBAR红茶1袋,红西柚2/3oz,龙眼蜜1oz,冰块适量。

配制方法:在冰的雪克壶中先加入红西柚2/3oz,龙眼蜜1oz,冰块加满雪克壶,再快速倒入用200ml开水冲泡4分钟的AKBAR红茶,迅速摇动雪克壶在5-6秒冷却后连同冰块一起倒入冰的特饮杯中,作杯饰即可。

西米露

1、芒果奶西米露(热、冷)

材料:芒果茶1量勺、西米3量勺(煮至酥软)、牛奶适量、开水适量、冰屑适量

热饮:将芒果茶1量勺、西米3量勺、开水适量加入锅中煮沸盛

入特饮杯再加入牛奶即可.

冷饮:将芒果茶1量勺、西米3量勺、加入冰饮杯淋上冰牛奶适量,撒上少许冰屑即可.

功效:清肠胃、美化肌肤、防止高血压、便秘、杀菌抗癌

2、椰子西米露(热、冷)

材料:椰浆粉1.5量勺、西米3量勺(煮至酥软)、牛奶1Oz、开水适量、冰屑适量

热饮:将椰浆粉1.5量勺、西米3量勺、牛奶1Oz、开水适量搅拌均匀

加入锅中煮沸盛入特饮杯再加入牛奶即可.

冷饮:将椰浆粉1.5量勺用少许开水沏开、西米3量勺、冰牛奶1Oz、加入冰饮杯淋上冰牛奶适量,撒上少许冰屑即可.

3、西米杂果羹

材料:杂果2/3碗、西米3量勺、1/4盎司柳橙汁、1/3盎司龙眼蜂蜜、1/4盎司水蜜桃汁、开水适量

热饮:将杂果2/3碗、西米3量勺(煮至酥软)、1/4盎司柳橙汁、1/3盎司龙眼蜂蜜、1/4盎司水蜜桃汁、开水适量加入锅中煮沸盛入特饮杯再加入牛奶即可.



兰州爵士咖啡

20011年07月30日



.



献花(0)
+1
(本文系黄河.石头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