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夏的悸动
2012-08-21 | 阅:  转:  |  分享 
  
夏的悸动

灼灼的阳光,因为有绿荫的存在而显得不那么令人难受;而我们的悸动又能通过什么来排遣呢?

爱情,爱情是多么一个纯洁、幸福的词语。

爱情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有人说爱情是行驶中的火车,只要轮子在转动,那么它就一定会与铁轨擦出绚丽激情的火花;也有人说,爱情是一株向日葵,它需要沐浴太阳光才能茁壮成长,昂首向前;还有人说,爱情是用金钱烹饪出来的咖啡,即使其真实的味道是苦涩的,它也能通过加糖变为甜,来欺骗自己的舌头;我想说,爱情是蒲公英,风一来到,便是她去寻找爱情的时刻,不管结果如何,那过程总会很美很美。

其实无论是哪一种爱情,我们都该去尝试,不要害怕是懵懂时的错觉;也不要害怕为爱情的付出;更不要害怕受到爱情的伤害。爱情本身就有一种酸甜酸甜的味道。即使她处在一定的时间、地点和事情中被蒙上了一层薄纱;即使这样会让我们分不清真假,可她仍然会让我们不住的期待、靠近以及想要拥有。

既然青春给了我们悸动的权利,那么就让我们的青春因爱情而美丽吧!

悸动,青春······



献花(0)
+1
(本文系小美人蕉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