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按F1才进入系统的原因
2012-09-05 | 阅:  转:  |  分享 
  
按F1才进入系统的原因

打开电脑以后,每次都要先按F1才可以进入系统,碰到这种情况的朋友相信有很多,如何才可以不用F1就进入系统呢?这种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有可能是键盘的原因,换一个其他的键盘试试。

其次,BIOS电池没电导致了日期错误,在开机后按DEL进BIOS界面。进入第一项将halton..这个项改成noerror后保存就好了.

假如还不行,那就是BIOS设置不当引起的了。

1.没有安装软驱,却在CMOS中设置了开启软驱.解决方法是开机后,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把第一个"基本设置"中的floopy项设置为"Disabel"无效就可以了.

2.进入BIOS,进入第一项,看里面的“DriveA”项是否“None”,不是就按“Pgup”或“PgDn”修改。然后保存,退出BIOS,重启电脑,还不行就换电池再按以上步骤设置。电脑100http://www.diannao100.com实用的电脑技巧,绿色、破解实用软件下载

3.在BIOS中的设置和真实硬件的数据不符,可分以下情况:

其一,主板电池没电了,造成数据丢失而出现故障。

其二,没有软驱或软驱坏了,BIOS里却依旧设置有软驱。

其三,BIOS设置中将软驱设置为1.44M,实际机箱内并无软驱,将此项设置为NONE后即可

其四,挂了双硬盘,BIOS中设置也是双硬盘,去掉一个后忘记将BIOS设置改回。



献花(0)
+1
(本文系laohoo660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