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网恋的几种死法
2012-09-08 | 阅:  转:  |  分享 
  
网恋的几种死法

总结网恋的几种死法

听说网恋的结果多半是“死”,成功的概率非常之小,以身作则在网上浪漫了那么多年,也看到或者经历了一些大大小小远远近近的“死”了的网恋,总结下来也不外乎这样几种,希望后来者引以为戒。

一、见光死

见光死大概是网恋“死”法中出现得最多的一种了,这种“死”法也常被网友们形容得毛骨悚然吃饭好几天都不香,所谓的“青蛙”“恐龙”也就在这个时候粉墨登场,然后网恋便以种种理由说明“我们之间不合适”而“死”之。

这种网恋的“死”法虽然比较普遍,但是这种网恋的网友一般是抱着玩玩的态度,所以对双方身心的伤害不是很深。见光死在网恋的“死”法中应该属于比较幸运的那种。

二、电话死

相对来讲电话死好像被炒得很少,而在网恋“死”的结果中,电话死占了很大的比例。所谓的电话死讲的就是网友还没有见面或者见面以后经常以电话联系而不是其他方式如相处或者继续网络交流而导致的网恋死,其原因主要就是电话交流太多使得网络上交流不再自然或者觉得没有话讲。而网友一般还是以上网为主,所以网络交流的裂缝就是网恋死亡的导火索。

三、相处死

网恋到一定的程度必然就要见面,第一印象合适以后就要面对两个人相处的问题了,而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就会觉得“相见不如怀念”,怎么他/她有这么多缺点,怎么当初他/她在网上可不是这样的等等之类的矛盾和疼痛就要出来了,于是也就出现了所谓的相处死。不要以为这是什么两人互克,其实是网络美化了一个人的结果,使得网友们当初雾里看花。

相处死已经属于比较残忍的网恋死法,因为两个人毕竟已经一起经历过一些忧伤和欣喜了。电脑100http://www.diannao100.com实用的电脑技巧,绿色、破解实用软件下载

四、网络死

相对于以上网恋的三种死法而言,网络死是最为深刻最为惨痛的死了,一般这类死的网恋都是一些凄凄惨惨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死法为当网友走到现实里相爱后,又由于浪漫这个毒药导致新的网恋或者一些争风吃醋的故事发生,以至曾经也是从浪漫的网恋得来的爱情被抛弃。这类死法不仅仅属于网恋,一些曾经山盟海誓大地为证发展起来的爱情也被浪漫的网恋拆得枝分叶离,很多痛恨网恋的朋友一般都是经历了或者目睹了这方面恼人的故事。



献花(0)
+1
(本文系laohoo660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