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男生如何快速长高
2012-09-19 | 阅:  转:  |  分享 
  
从年龄上来说,青少年是指满13周岁但不超过20周岁的朋友。这个年龄段的朋友正处于增高的黄金时段,也是人生的转变期,所以说家长们一定要重视青少年的生理及心理方面的发育情况,及时的进行科学引导,只有这样才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但是成年人该怎样长高呢?

要想增高的话,应该多吃蛋白质的食物,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此外,盐也是增高的大敌,必须养成少吃盐的习惯。百分之百的蛋白质:蛋白质能使体内多余的脂肪很快地燃烧掉,使体重减轻,又可增强身体对疾病与疲劳的抵抗力。摄取蛋白质对健康有很大的裨益,这是专家们共同的意见。

动物性蛋白质,在肉类、鱼、蛋等都含有多量。蛋:各种动物性蛋白质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制造细胞的各种氨基酸,所以用餐时吃蛋,一定可以发挥优异的效果。

专家说:早餐不但不能省掉而且要吃得更营养更均衡:有许多女孩子因怕发肥而有不吃早餐的坏习惯,其实会对增高有及不利的影响。

身高不理想怎么办?怎样快速实现增高的梦想?增高专家指出,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的合理化和多样化。

蛋白质一种高营养的物质。多吃蛋白质会促进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对增高也有好的营养。但是,空腹吃鱼肉等动物蛋白质或者是蛋白摄入过多都会使蛋白质过量。不仅造成蛋白质的浪费,还会使人体酸碱平衡失调,增加患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痛风病的风险,还会加快钙元素的流失,引发骨质疏松症。对生长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导致个子矮。

不要挑食,偏食和不吃早餐。另外就是运动。运动不仅促使生长激素的分泌,还会刺激骨生长因子的不断生长,促进长高。如何增高?最有效的增高方法是什么?专家提醒,增高的方法因人而异,不要盲目的使用增高药,增高器械等吗,一定要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快速实现增高的梦想。



郑州增高医院的专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什么会长高?郑州增高医院的专家给出了以下建议:

1.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不要饥一顿,饱一顿,要劳逸结合,吃好休息好。

2.注意饮食营养

生活中,注意饮食平衡,不挑食,不偏食,食物要多样化多谷杂粮和肉、蛋、鱼、奶等有利于增高的食物。

3.心情舒畅,精神愉快

生活中,不要为一些生活琐事烦恼不已,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里状态

4.平时坐、站、走、卧姿势要正确得当

青少年朋友平时要做到站有站样,坐有坐样。不要养成低头弯腰走路、趴在桌子上看书写字等不良习惯。

5.睡眠要充足

只有睡得好,睡得科学规律,身体器官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助于身体机能的,恢复,有利于人体增高。

6.多晒阳光

常言道:“万物生长靠太阳。”青少年健康成长更多离不开阳光沐浴。平时要尽可能地多参加室外活动,多晒太阳,这样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更有利于身体增高。多年研究表明:青少年儿童在进行体育锻炼和睡眠过程中,其血液中的生长激素含量明显的增加,这就说明体育锻炼是可以促进生长发育的,并且对身高增长的作用很明显。

郑州增高医院的专家同时还了解到:只要多进行锻炼就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加骨的血液供应,也就能使骨的代谢加快,从而加速其生长,在充足的营养保证下,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是促进身体发育,尤其是骨骼和肌肉发育的最有力因素。锻炼有利于加速矿物质的骨内沉积,使骨密度增加。长期锻炼者的骨骼直径增粗,骨髓腔增大。体育锻炼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的加快。供给身体各器官的血液增多,供给骨骼的营养也就多,可促使骨骼更好地发育增长。

郑州增高医院的专家总结到:在骺软骨完全骨化前,也就是青少年儿童,只要积极参加锻炼有助于长高。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一方面能呼吸新鲜空气;另一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使人体内的脱氢胆固醇转化成维生素D,促进钙和磷的吸收加速骨的生长。值得注意的是,运动和饮食只是增高的一个组成部分,要想获得满意的长高愿望,还是在专家的指导下综合科学治疗增高。

参加体育锻炼最有助增高?后天的各种条件,尤其是能否从小坚持参加体育锻炼,参加体育锻炼最有助增高,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响身高的遗传“变异”,促使长得更高。

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使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对骨组织的血液供应充分,从而大大促进骨骼生长。另外,青少年跑和跳都能刺激下肢长管状骨两端的骺软骨,使软骨细胞繁殖旺盛,促进骨骼生长,进而使身高有效的增高。

想增高的人士,运动顾可以帮助增高,但是运动要适量,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这才是最有效的增高方法。反之,不但不会增高,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要想快速有效的增高,还是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有效增高。

营养是保证小儿正常生长发育、身心健康的物质基础。儿童期对营养物质的需要高于成人,这是因为必须满足两个要求,即生长发育与活动的需要,尤其是婴幼儿期生长发育最为迅速,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及其他营养素,因此必须给以重视。

小儿从断奶后,就需要做到平衡膳食,尽量多吃各种食物,以保证对热能与营养素的需要以及保持营养素之间的平衡,不致因营养素的缺乏造成营养不良或营养过剩而导致肥胖,影响孩子的正常生长,因此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挑食偏食和乱吃零食非常重要。

郑州防空兵医院,根据目前大量的儿童及青少年因缺乏生长激素而导致的发育迟缓、身材矮小症这一现状。创立了一套强效刺激矮身材增高法,该方法是针对那些因生长激素缺乏的儿童及青少年身材矮小人群利用重组人生长激素,强力刺激各关节部位的软骨层,同时配合具有调理骨代谢促使软骨细胞分裂增值的药效。使骨骺在较短时间内增加长度,人体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高度。该疗法比单纯用生长激素效果更显著,增高速度更直观。

大家都知道长的高矮有多个因素,其中的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等这些不可变的因素我们暂不去讲述,仅从可变的主观因素上去给你提些意见。同时祝您长高的愿望实现。合理饮食、充足睡眠、适当运动。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糯米、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此外,盐也是增高的大敌,必须养成少吃盐的习惯。简单地说,能够增进食欲、促进睡眠、给予骨骼一定程度纵向压力的运动对长高都有益。具体地说就有慢跑、跳绳、跳舞、打篮球以及打排球等。有助于长高的运动选择喜欢的运动为好:排球、篮球、芭蕾、伸展体操、跳绳、慢跑、特别是跳一类的运动要多做。

孩子未来的身高与父母遗传有一定的关系,但同时也与后天环境、饮食、睡眠、锻炼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人的生长发育过程中,共有两次生长高峰——婴儿期和青春前期。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很多,主要有遗传因素和后天因素两大类。其中,遗传因素占70%~80%,非外力所能改变。也就是说,如果父母都不高大,孩子将来一般也不会很高大。而后天因素则是可以改变的,如果家长能有意识地避免营养不良、营养过剩、精神压力、睡眠不足、运动过少、体弱多病等不利于长高的因素,就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孩子的身高。如果家长能及早的关注孩子的身高问题,后天进行干预,及早进行调理,孩子完全也是可以骄人的身高。

一个人的身高取决于遗传营养及内分泌激素对生长速度的调节。正常情况下,身高增长有两个高峰期,第一个高峰期是出生后至3岁时,第二个高峰期是青春期。对于家长来说,掌握孩子身高增长的规律,有助于早期发现孩子身高的异常,以便早些采取相应治疗或干预措施。

在一年中,儿童生长发育的快慢也不同,有时长得快,有时长得慢,这是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个专家小组研究考察的结果。他们认为:每年5月份是儿童生长的最快期,在这个月能长高7.3毫米;而10月份则是儿童生长的最慢期,1个月只长高3.3毫米。

婴儿出生时,平均身高约为50厘米。出生第一年内,身高增长速度最快,平均增长约20~25厘米。在孩子1~3岁时,平均每年增长约8~10厘米,至一岁时身高约为75厘米,2岁时约为85厘米,3岁时约为95厘米;3岁后:增长速度逐渐递减,每年约增长5~7厘米;进入青春期:男孩子可长20~30厘米,女孩子长15~25厘米;青春期后:身高增长逐渐减缓至停止。

细心的家长可以对照以上规律,或者与同龄的孩子相比较,若发现明显异常,或明显低于同龄儿童平均水平,就应及时去增高医院咨询相关专家。

http://www.zenggaoyiyuan120.com/chengrenzenggao/20120706356.html

献花(0)
+1
(本文系一天天485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