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婴儿床组装好,放哪好
2012-09-29 | 阅:  转:  |  分享 
  
婴儿床买回家组装好了,放哪好呢?
婴儿床买回家组装好了,放哪好呢?这个问题父母们千万不能大意。这里根据我们产品的相关经验,以及质询的婴儿护理专家来说说床的摆放位置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不能把床放在阳光直晒的位置。都说宝宝需要阳光,但是过于暴露在阳光下会使孩子的眼睛和皮肤受伤。
其次、不要将婴儿床放在靠着窗子的地方,也不要靠近固定的织物或者靠近可以帮助宝宝爬出来的家具旁。一些织物和线会诱使宝宝掉下去,或者把宝宝缠住,因此在你决定将宝宝的床放在什么地方前,一定得仔细检查一下床周围环境的各个方面。
另外、婴儿床可以紧挨着墙放,如果要不靠墙的话最好离墙超过半米,这样可以防止孩子跌落时夹在床和墙壁之间发生不安全事故。最好是背面靠墙,侧面靠父母的床,这样也比较好照顾宝宝。
还有、以防万一婴儿床下最好能铺上比床的面积更大的绒毯或地毡,这样孩子跌落时,就不会碰伤头部。
最后、祝父母们的宝宝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温馨提示:婴儿床的摆放,首要是安全、安全再安全,二是要根据尺寸计划占用空间;三是要方便移动和晚间照顾宝宝,所以选择符合需求、符合标准的安全婴儿床就显的尤为重要咯!

原文地址链接:yzhsheng原创
献花(0)
+1
(本文系婴之王资料...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