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柠檬水加运动 狂减您的体重不瘦胸部哦
2012-10-01 | 阅:  转:  |  分享 
  
柠檬水加运动狂减您的体重不瘦胸部哦

饮食原则:每天要坚持喝一杯柠檬水在柠檬水里加一点小苏打,这样也能有助于,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再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据说效果会十分显著。

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柠檬原汁,置于冰箱里。此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运动方法如下:

双腿频举

一、双腿频举:仰卧、双腿举起呈直角,双膝微屈,然后肌肉放松。快速做100—180次(每日逐增)。

踏蹬运动

二、踏蹬运动:仰卧做蹬自行车动作。蹬腿速度要快,开始做40次,逐渐增至每次150次。

身体慢转

四、身体慢转:端坐地上,双手双脚分开,双手前伸向左向右反复转,各转10—15次。仰卧,肌肉完全放松,整套重复3—5次,逐日增。

侧弯腰运动

六、侧弯腰(:将一脚置于椅上,同时向异侧弯腰,头触脚,做10—15次。然后换脚做,逐日增次。

当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东西用过头都会有副作用,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柠檬多食伤胃,影响消化功能。还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较好。

柠檬水加运动减肥狂减体重不瘦胸(4)由减肥药排行榜整理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bailing5.com/jianfeijingyan/201209151283.html

献花(0)
+1
(本文系创世奇迹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