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四当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37℃男人正走俏
2012-10-11 | 阅:  转:  |  分享 
  
37℃男人正走俏



什么样的老公才算好老公?是有钱,长得帅,还是要幽

默,成熟?现代女人的择偶标准,几天几夜也说不完。但实际情况是,集这所有条件于一身的男人的确不那么多,因此,现在很多女人发表宣言,要找一个37℃男人。

标签1:有事业心但不是工作狂

有事业心的男人是家人生活的有力保障。有事业心的男人不左顾右盼,不朝秦暮楚,一心一意忙事业,看着让人心疼。但事业心太重的男人也不是理想男人,你期待着他对你温柔体贴、宠爱有加,往往只是一种奢望。因为太看重事业,他用在家庭上的心思就会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说没意思;你要他陪你看电影,他说没时间。他的事业取得了成功,你也跟着风光,别人看不到的是你独自度过的漫漫寂寞时光。

所以,好男人应该有事业心,但不能是工作狂。

标签2:有点帅但不会让人流口水

女人爱慕虚荣,老公如果有款有型,当然觉得有面子,天天看着也的确养眼。可是老公如果帅到让人流口水,那岂不成了众矢之的?如此一想,女人便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恨不得每时每刻都陪在老公身边。

所以,大部分女人选老公的标准是不能不帅,也不能太帅。

标签3:有点钱但不是富翁

如果嫁给一个穷光蛋,没车没房不说,就连上街买菜也得摸着钱袋计算半天,不累死也会被气死!那日子肯定不好过。这年月,男人就应该有点钱,自个儿潇洒,老婆也跟着风光。可是,“男人有钱就变坏”。男人一旦有了钱,面临的诱惑就多了,嫁给这种男人,分分秒秒都有“下岗”危机!

所以,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既要衣食无忧,又不能富得流油。

标签4:浪漫但不是太浪漫

恋爱时,浪漫最能打动女人的心,但太浪漫的男人往往诗意有加而粮草不足,风雅而又穷酸,说白了就是中看不中嫁。

所以,要嫁就嫁一个浪漫但不是太浪漫的男人。其实这个标准不难把握,就是要求这个男人既能送你花,又能在你生病时给你熬鸡汤,浪漫与生活两者兼营,而又拿捏得准。

标签5:脾气好但不会太窝囊

男人脾气好对女人来说确实很受用。不过,脾气好也要有个底线,一个大男人整天俯首贴耳、惟命是从,也不是什么好事。

所以,最好找一个脾气好,人又精明的男人。



献花(0)
+1
(本文系四当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