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烧牌复原魔术详解
2012-10-18 | 阅:  转:  |  分享 
  
烧牌复原魔术详解







相信看过烧牌复原这个魔术的朋友肯定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这个魔术好神奇。而烧牌复原魔术的表演也是有那么一点点复杂,广州灵感娱乐的魔术老师们也说过一个神奇的魔术肯定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出来的嘛。不过相信看了文章过后大家都会对它有一个新的认识。



表演者左手拿i副扑克牌,牌背向上,用双手把牌捻开成扇形,并把牌的前后两面交清楚。表演时,请观众任意从中抽出1张牌,使牌面向上。表演者即从该牌的右下角撕去大约1/8的一个角,再把缺角牌、角牌放在桌上。表演者左手拿起全副扑克牌,右手拿着缺角牌,请观众在牌的面上签名,牌背向上,把它放在左手牌的下面。再请观众在角牌上签名,尔后把角牌交给观众捏着。



表演者又把观众的缺角牌从左手全副扑克牌下面拿出来,左手的牌随即扣在桌上。再用双手把缺角牌当众撕碎,并用火柴燃着烧掉。接着用手在全副扑克牌上做一些魔术动作。尔后把牌翻转过来,使牌面向上,再摊开扑克牌,从中取出有观众签名的缺角牌,再把观众的角牌凑齐,这样正好是一张完整的牌。请观众检查,上面都有观众的签名。

上述是这个魔术的整个表演过程。那么具体是怎么做到的下面就来给朋友们介绍一下。只需要普通扑克牌1副。从扑克牌中任取1张,牌面向上,在右下角撕去大约1/8,把它的角牌扔掉不要。再把缺角牌(彩牌)放到全牌的下面,再用另一张牌放在缺角牌的下面。表演时,牌背向上,左手握扑克牌的下端,把扑克牌披成扇面形,交代后,右手把底牌拿出来,向观众解释任意在扑克牌中抽出一张牌,尔后把这张牌放在全牌的上面。这时彩牌便在最下面了。



观众抽的牌撕成缺角牌后,随即放在桌上时,有心把的缺角一面对观众,等签名后,把它放到全牌的下面,并使牌背向上,这样缺角却在右上方。这个方向不能搞错,否则下一步就不好办了。

表演者从左手全牌下面拿出有观众签名的缺角牌,是从右上方缺角处抽它的上面一张彩牌,观众以为就是他所抽的牌。全牌扣在桌上后,随即把缺角牌撕碎烧掉,拿起全牌;在牌上作些魔术动作,尔后把全牌的上面半段移到下面,翻转全牌,在桌上摊开,即可找出有观众签名的缺角牌了。



因为这个魔术表演是需要观众的操作一起来完成的。所以它对于表演者的心态要求比较高。如果说一下心态不好的朋友在表演这样的近景魔术的时候是很难将其完成的好的。因为观众就在你的眼前。可能会导致表演者因为一些外在原因而紧张,从而导致穿帮。所以在表演这个魔术的时候切记一定要懂得调整自己的心态和外部表情。切不可因为一些外在的原因而导致自己的心理有道影响。





一个很有趣的纸牌魔术,道理很简单,只要你表演能力到位,百变不漏.首先我们拿一副扑克打开的时候,偷偷背一张牌。那么下面就说一下具体操作方式:一般刚开始学的朋友可以用四个手指在前面推牌,大拇指固定住第一张扑克。从左往右推这个时候观众看到的第一张牌,其实就变成第2张了.我们叫观众在前12张里面随便记一张牌,记住牌的花色和牌的位置,比方说是第4张。

然后我们把牌合起来,注意一定不能叫观众看到我们背了一张牌。合牌以后观众看到的第4张就变成了第5张,我们数到4的时候,其实就是观众看到的第3张,把他插到牌的中间,观众看的第4张就在牌的第一张了。其实有2中表演方法,你可以给观众说你吹一口气牌就变成第一张了你信不信。呵呵这是一种第2种就是你问观众,你生日是几月?牌就可以出现在第几张,比方说3。叫观众拿住整副牌,去想刚才看到的牌。你把牌一张一张的放在桌子上,观众看的牌就在放下去的第一张,第3张当然不是观众看的了,这样观众会笑你,不过不要紧马上就有他好看,你给他解释,可能是你刚才没有集中精神去想,你再来想一次。你把数下来的3张牌放到整副牌的最上面,刚才的第一张就变成了第3张。叫观众拿住牌再想一次他刚才看到的牌,再次数123的时候就是观众看到的了。

本文由【广东灵感娱乐】整理收集:www.linggan168.com

本公司承诺:不管是操作道具、手法、或者技巧,我们都能让你100%学会。

献花(0)
+1
(本文系ER风暴之灵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