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老区改造
2012-10-23 | 阅:  转:  |  分享 
  
老区改造

奶奶、外婆家都在工人路社区,是城厢镇最早的居民住宅小区之一,现在正在对老小区进行改造。

对居民们来说,进行小区改造是一项大工程,这不原来的路都控断了,车棚全拆了,平地上挖了很深的沟,要把一根根长长的管子埋到地下去,小区原有的房子外层都在涂涂料。所以感觉到处都在挖,到处都堆满了土和建材。

所以最近我要到奶奶或者外婆家去可麻烦了,要绕着走很多路,并且鞋上一定会沾满了泥。碰到下雨天就更难走了。放寒假了,我去奶奶、外婆婆家的次数自然就多了,幸好,现在的小区比刚开始改造时好多了,那些沟都已被填平了。

进行老区改造,会给我们带来暂时的麻烦,但是一旦改造完成,就会带给我们便利,就会像现在的新小区一样既美观又整洁。这样想着觉得老区改造还是很有必要的。

献花(0)
+1
(本文系yfpy1234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