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四个A出来和意念魔术
2012-11-01 | 阅:  转:  |  分享 
  
四个A出来和意念魔术





首先责备4张A在牌顶。在桌面进行切牌洗牌,但是4A一直在上面,把牌摊开证明所有的牌都是背面朝上。



然后翻开上面的两张A,注意是两张,建议用白边牌。左手食指按住上面的一张A,右手快速抽第一张下面的一叠。重重的打在下面那一叠上。这样观众一是不知道怎么又出来一张面朝上的A,二是以为你抽的中间的牌,以为牌已经切动了。



然后做桌面的假切牌,这里就不再详细说了。在桌面假洗完了之后,很连续的仍然是左手食指按住第一张。也是抽第一张下面的一叠,抽出一半后迅速往上抬第三张A会以跳跃的状态出来。同样是桌面假洗,这时你可以鸽式洗牌,只要第一张是A就行。



洗完了不要停留,左手食指按住第4张A,右手仍然抽A的下面一叠,不过抽了之后往前面移动,移动一角度之后,往上抬,左手食指依然按住A然后食指往前推,那叠牌往后拉,A便出来,而且是在两叠牌中间,观众会误认A从中间出来的。



意念魔术,绝对是这样,语文好的人都可以看出来破解。首先表演者需要准备一副扑克,假如你找用的是A,先找出红心A,把它翻成牌面向上插进牌叠里,把牌放在口袋里。



然后表演开始之后,告诉观众,假如说你手里有4张A,左手拿的是红心和方块,右手拿的是黑桃和梅花,叫他随便选一边,如果他选的是左边,你就说:你自己选的左边,那我把右手的两张扔了,如果他选右边,你就说:你自己选的右边,那我把右边扔了,这么一来,不管观众选的什么,都会是你实现准备好的红色的两张。



再告诉观众,你现在手上还剩下两张牌红心和方块,假如你左手拿的是红心,右手拿方块,再随便选一边,如果他选左边的,你就说:你自己选的左边,那我把右手的方块扔掉。如果他选右边,你就说:你自己选的右边,那我把右边的扔了。这样,观众就完全中了你的语言圈套,选中你预先准备好的红心A。



给观众说,假如现在手上有一副牌,请把你自己选的红心A翻一次,再插进牌叠里。然后问他:你知道在你插牌时发生了什么事。观众说不知道,现在,你就可以把你放在口袋里的扑克拿出来,牌面向下展开,里面有一张牌面向下的牌红心A,叫他拿出来看,这是观众的表情,请你自己想。



注意,像这样的魔术,重在练习,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拘泥于教学,而是自己实践。只有自己不断的摸索,不断的时间才能真正的把它们玩透。

本文由【广东灵感娱乐】整理收集:www.linggan168.com

本公司承诺:不管是操作道具、手法、或者技巧,我们都能让你100%学会。

献花(0)
+1
(本文系ER风波水门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