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扑克魔术小常识
2012-11-01 | 阅:  转:  |  分享 
  
扑克魔术小常识





切牌

1.左手掌心朝上,拇指按住扑克牌的一个长边,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另一个长边,食指和小指分别按住两个短边。

2.拇指稍放松,使下面一部分牌斜落于掌心。

3.食指往下弯曲,顶住落下牌的拇指对面牌边,使牌与拇指紧扣。

4.拇指向外放松,使未落的上半部分牌下落,食指渐弯,指尖顶住上半部分牌。同时,食指逐渐向下移,使原下半部分牌超出上半部分牌,逐渐完全叠合这时,上下两部分牌的位置就完全调换过来了。



短牌控位法

短牌就是比普通牌稍短一点的牌。其制作方法是将普通牌两头用剪各剪去大约1毫米.再将四角修困即可。短牌在魔术表演中可用于标位、强性给牌和变出观众挑选的牌等。将一张短牌插进一副牌中后,你可以很快找到它.并将它控制到顶牌或底牌位置,其方法是:

1.左手握牌,右手伸到牌叠上,食指顶住牌背,拇指相其他指头在牌叠的两头卡住这副牌。食指用力顶牌背,拇指把牌叠的里端住上勾。然后,拇指把勾住酌牌放松,让牌一张张往下落。当你右手拇指感觉到松下的牌有明显分界或是听到比一连串的落牌声更响的一声啪的时候,这就是短牌落下来了。

2.这时,右手立即停止松牌,把未松下的一部分牌拿开,放到左手中牌叠下面去。这样,这张短牌就成了全副牌的顶牌。当然,如果一次没有找到短牌,可将全副牌腰一次,再重新找短牌,一定会找到。

3、如果要将短牌从牌顶控制到牌底,可用过手控牌法来完成。



原位移牌

1.魔术师将全副扑克牌展牌向观众交待无秘密,将扑克牌当众洗乱,并暗记第一张底牌,假如是方块3。

2.左手捏住扑克牌的两个侧边.右手中指伸到底牌下面将方块3向后推2厘米,再根据表演需要,灵活抽方块3上面的牌,当需要方块3时再抽出来。

3.这种移牌法可以运用到各种扑克魔术中,效果很好。



切牌移牌

1.当一副扑克牌请观众抽去一张后,将其余牌收拢,牌面朝下交左手握住。在观众记住此牌后,假如是方块4,请观众将方块4放在左手牌盈上

2.左手将牌侧转,牌背朝观众。右手的拇指按在扑克牌的一头,其余四指按在另一头。右手将里面半副牌提起来,同时暗将合最外的观众抽牌方块4提起来

3、左手牌再例转,牌面朗下,将右手中的牌再扑在左手牌上。观众看到自己抽看的方块4以被夹在全副扑克牌中间了,而实际仍然在全副扑克牌的最上面。这时,魔术师可根据表演需要,灵活变出或找出方块4来



分牌移牌

1、表演开始时暗记第一张底牌,假如是红桃K

2、双手将扑克牌展开,请观众从中任意油取—张牌

3、当观众抽走一张牌后,魔术师左手中指和无名指暗中将红桃K向右边捅,右手中指和无名指将红桃K按住在右手牌下面

4.双手将牌分开,红桃K就成了右手牌的底牌7

5.请观众将抽去的牌放回左手牌上面,再将右手牌放回观众抽牌之上

6.再用假洗牌法或上下洗牌法洗几次,观众看到自己抽酌牌已核洗乱在全副牌中,而实际观众的抽牌永远是红桃K的下面第一张牌。这时,魔术师可根据表演需要,灵活找出观众抽牌了。

7.这种穆牌方法可作为强性给牌法万一失败时的补救办法。凡扑克魔术表演者必须熟练掌握。

本文由【广东灵感娱乐】整理收集:www.linggan168.com

本公司承诺:不管是操作道具、手法、或者技巧,我们都能让你100%学会。
献花(0)
+1
(本文系ER风波水门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