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亮剑秒杀风暴系列战法之坐地炮战法(八)
2012-11-02 | 阅:  转:  |  分享 
  
坐地炮战法

关于坐地炮,有几种解释,在我们老家哪里是天地炮(鞭炮)。“坐地炮”是一种大杀伤性武器,但不属总后管,民间随处可见,不算军用物资。“坐地炮”也是中国象棋术语,又名“沉底炮”,就是沉入对方端线的“炮”。沉底的“坐地炮”很厉害,使对方这一侧的“士”和“相”都不能动弹,成为威胁对方心脏的一个强有力的攻击点。

这种股票大家都可以看出来是有庄家的,能连续拉出涨停的股票,肯定不是等闲之辈。

主力在洗盘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能被洗出去,当然从洗盘咱们可以看出来强庄和弱庄。

强庄洗盘不跌破10线,这种走势说明庄家控盘度非常高,弱庄洗盘会跌破20日或者60日线,但是每次跌破都是咱们买进的机会。

大家可以看到,形成这种坐地炮走势的个股,都有一种低位和次低位吸筹的特征,低位就是股价到达了底部,次低位就是相对底部,是针对低位来说的,咱们就看一下那些处于低位和次低位吸筹的个股。



可能我没有详细写出来的话,大家不是很清晰,就是在底部区间进行洗盘,但是因为在底部区间吸取的筹码很少,所以主力会把股价拉升到次低位区间进行吸筹,这个我在给大家交流的时候也说过了。一只个股从十块钱跌到三块钱的时候,很多人被套,肯定不会割肉,但是当主力往上拉到四块钱进行吸筹的时候,很多股友就割肉了。为什么?因为从十块钱跌到三块钱,跌的太多了,超过百分之十被套的时候,咱们的股友就不会出了。但是从三块拉到四块的时候,很多股友感觉被套牢的少了一部分,并且感觉对股价未来的走势没有预判,就会割肉,这样大家就落入了主力的陷阱。

咱们讲的形态就是主力的低位和次低位已经双峰填谷吸筹,只是现在A股最近两个月没有这种形态的个股,在一个月之内就会有,有些正在形成。低位吸筹就是上方套牢筹码割肉,筹码在低位密集,次低位吸筹也是筹码割肉,然后在次低位聚集,形成低位密集形态。这种股票都是主力吸筹的结果,后期都会有不错的拉升。就像咱们在一月十七号分析的江南红箭,有很多股友买进了,今天出现了涨停。这个坐地炮战法大家学习了以后还实战效果是非常好的。

总结:坐地炮战法对主力的这一套动作应该还是研究的比较透彻,出现这种形态,就是预示大家后期可以有一波不错的行情,希望咱们股友都可以把握住。

现在这种形态的个股有很多,大家不妨试着去找一找。



002019鑫富药业;002114罗平锌电;ST河化;00510金路集团;



亮剑

献花(0)
+1
(本文系天天向上E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