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睡前减肥 调整呼吸做运动
2012-11-13 | 阅:  转:  |  分享 
  
动作一,平躺在地板上,双腿并拢,手臂向后伸展,让身体呈现一条直线。保持均匀的呼吸,然后呼气,慢慢的抬起双腿,和地面成三十度夹角,停留二十秒钟,继续呼气,双腿继续抬高,和地面呈六十度夹角,再坚持二十秒钟,呼吸,双腿抬高至和地面垂直,这次停留四十秒钟。然后吸气,慢慢的放下双腿,重复练习。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消除腿部以及腹部的赘肉,是非常有效的瘦身动作。

动作二,站在地面上,双腿自然的张开,手臂抬高,手掌合适。保持自然的呼吸,吸气,右腿和身体向右侧转九十度,左脚随之转到相同方向。然后右腿慢慢的弯曲,让大腿和地面呈直角,左腿向后伸直,膝盖不要弯曲。手臂保持伸展,头部抬高,眼睛望向天花板。保持均匀的呼吸,坚持几秒钟,然后右腿收回,身体转向前方。继续做另一侧的练习。ssNN.net快速减肥网

动作三,平躺在垫子上,手臂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保持自然的呼吸,然后呼气,右腿抬高,接着按照顺时针方向做绕圈的动作,十次之后再逆时针旋转。吸气放下右腿,然后换到左侧继续练习。最后呼气,两腿一同上举,同样的顺时针和逆时针绕圈,注意膝盖不要弯曲,双腿保持伸直,我们会感觉到腹部的紧张感。这个动作同样可以锻炼到腿部和腹部的肌肉。

动作四,站在地板上,双腿分开一定的距离,背部挺直。手臂向两侧张开平举。然后呼气,身体向左侧弯曲,同时用左手去触碰左脚或者是左膝,右手举高伸向天花板。注意膝盖不要弯曲,腿部伸直,感觉到全身的拉伸,保持均匀的呼吸。然后吸气,回到开始时的基本站立姿势,换另一侧继续练习。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消除腰部的赘肉,塑造纤细性感的小蛮腰。

本文由超级p57官网http://www.taiervtp57.org/提供,南非超级p57减肥,李湘热荐,健康月减15-20斤

献花(0)
+1
(本文系小婷婷27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