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爸爸妈妈的爱
2012-11-19 | 阅:  转:  |  分享 
  
爸爸妈妈的爱

我很喜欢我的爸爸妈妈,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是因为爸爸妈妈在时时呵护着我。

妈妈每年都会给我买很多新衣服,最开心的是妈妈总会让我自己去挑选我喜欢的衣服,当把衣服买回来后,爸爸总是会说很漂亮,我就得意地笑了。

平时妈妈总是为我准备好我爱吃的零食,放学回家,我做的第一件事是先吃点东西,然后再做作业。爸爸妈妈一般不让我在小吃摊上买东西,说那样不卫生。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特别着急。记得有一次妈妈工伤骨折了,手臂上打了厚厚的石膏,可我又生病了,妈妈不顾自己的伤痛和爸爸一起带我到杭州儿保去看病。杭州儿保的人太多了,把她累坏了。平时我睡相不好,爸爸妈妈为此晚上要起来好几次帮我盖棉被。平时爸爸总要我认真完成每项作业,但是生病的时候却催我早点休息,把功课先放一放。

我把爸爸妈妈的爱铭记在心里,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献花(0)
+1
(本文系yfpy1234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