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周记1-新学期,新起点
2012-11-22 | 阅:  转:  |  分享 
  
周记1——新学期新起点

2012年9月2日,我又回到了分别二个多月的熟悉的学校——浙江萧山银河实验小学。三年了,学校里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9月2日是新学期学生报到的日子,我们搬到了新的教学大楼——玉衡楼。最让我高兴的事是俞老师仍旧做我们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徐老师啊,沈老师啊,陈老师啊也依然和我们在一起。401班就没有我们这样幸运了,他们的韩老师去带一年级新生了。

对了,以后不能说302班了,要说402班,可是我老是会写成302,不能再写错了。

这星期我认识了教我们体育的沈老师,教信息技术和科学的洪老师,还有教我们美术的张老师。

现在我是第三小组的值日小组长,我喜欢劳动,我不单要把自己的份内事做好,还要去帮助别的同学们一起完成任务。

我很开心,我把四年级当成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学习,天天进步,加油!



献花(0)
+1
(本文系yfpy1234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