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教师代表发言稿
2012-11-28 | 阅:  转:  |  分享 
  
教师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政府领导,校领导,各位家长代表和各位老师们:

上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共庆我们的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老师们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关怀和无私帮助的政府领导,校领导和李申老前辈,以及积极支持学校教育的广大的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我有幸代表优秀教师在这里发言,心情非常激动。能被评为优秀教师是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我们的信任和荣誉,但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将更加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经历了四年短暂的教学生涯后,我慢慢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师,只有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才能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最终活出真正的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一名伟大的诗人曾说过: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但让我做叶的事业吧,因为叶总是谦逊地垂着它的绿阴面。”教育事业正是叶的事业,正是一项奉献爱心的事业。我们教师的事业心,责任感,集中体现在爱心上,爱学生是教师工作的全部动力。教师能给学生一个微笑,学生必然回报教师一个温暖的春天。教育需要奉献,常常伏案三更,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是老师,同时对我们民族的强盛贡献最大的也是老师。我们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着。因为:选择了教师就选择了清贫,选择了教育事业就选择了奉献。

最后,再次祝贺我们每位教师:万事顺心,永远开心。也祝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能创出特色,赢得荣誉。



献花(0)
+1
(本文系千于千寻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