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食物中的抗癌佳品
2012-12-19 | 阅:  转:  |  分享 
  
食物中的抗癌佳品:

据有关资料介绍:人,过40岁后身体内都会有癌细胞(有的甚至更早),关键是怎样防止癌细胞分裂。这当然有多重因素。而人为防止是非常重要的措施,俗

说“病从口入”,同样,注意饮食的可行性,也可以防止疾病的发生,癌症

一样。下面介绍几种抗癌食物,供博友参考:

玉米:粗磨玉米面中含有大量氨基酸,对抑制癌症有显著效果。

酸梅:能增强白细胞吞噬能力,提高免疫力。

大豆:至少含有五种抗癌物质,对预防乳腺癌有特殊作用。

葱:大蒜、洋葱、大葱等都具有预防肠、胃、肺好肝等脏器癌症。

菇类:所有菇类,包括蘑菇、香菇、猴头菇等都具有抗癌排毒作用。

苹果:苹果中所含的维生素C在体内可阻碍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生成。

海藻类:海带、紫菜及裙带菜等海藻类食品,都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海蜇:海蜇中含有一种水母素,在抗菌、抗病毒、抗癌方面有很强的效应。

带鱼:带鱼的银色粉末状的细鳞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无机盐、和油脂,经酸

处理后可制取盐酸鸟嘌呤,是治疗急性白血病、癌症等的有效药物。

其他:蔬菜中的花菜、西兰花、十字花菜、雪里蕻等也都具有较强的抗癌作用。

经常食用这些食物,对癌症的预防会起到重要作用。

2010,12,2



献花(0)
+1
(本文系孺子牛1015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