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1206440 张素美 360图书馆的使用心得
2012-12-29 | 阅:  转:  |  分享 
  
360图书馆的使用心得

通过选修课知识管理的理论与方法,我了解到了360图书馆,金山快盘等的使用方法,下面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说一下自己所了解的关于360图书馆的知识。

一360图书馆的主要作用

360doc个人图书馆让您将创作的文章、图片和在网上看到的好文章和美图统统放到属于自己的360doc个人图书馆中,日积月累形成自己真正的个人知识库和知识门户。1.收藏文章:网上冲浪时,看到一篇好文章,轻轻一点,文章全文即自动保存到我的360doc个人图书馆中!2.撰写日记:记下我的生活感悟、工作心得、思想灵感......3.共享知识:按我的意愿对家人、朋友或大家开放我的个人图书馆1.先申请一个邮箱(emall)在360个人图书馆的登陆页面输入,就可以了。2.用新浪微博,QQ,人人的账户快捷授权绑定登陆。
献花(0)
+1
(本文系天人合一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