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09204582 张长伟
2013-01-08 | 阅:  转:  |  分享 
  
印象笔记的使用体会

我用印象笔记来保存新学的单词、词组和要温习的课程内容。大家可以试试以下的用法:

创建自己的字典:我会把笔记里要背的单词标成红色,然后给笔记添加一个“单词”的标签,方便我寻找它。我还有一条持续更新的笔记,包含“要背”和“单词”标签,专门用来记录我要记忆的单词。这部单词“字典”完全按照我的需要而编。

创建自己的语法书:我在印象笔记里保存了很多有关语言学习的PDF文件,印象笔记好像成为了我的语法书一样。我把PDF文件从电脑拖进印象笔记,就能轻易地搜索到文件里的文字。印象笔记帮我把文件管理得井井有条。

剪辑网上的材料:我使用剪辑对学习有用的网页。我会为剪辑内容添加“要阅读”的标签,阅读后我会删除它,改加“已阅读”标签。这样我对我的进度便能一目了然。我还使用印象笔记?悦读把网页正文外令我分心的都去掉,让我阅读时更集中。



献花(0)
+1
(本文系天人合一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