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冷笑话··
2013-02-04 | 阅:  转:  |  分享 
  
1。市场,有一个小小的偷了一个乞丐!

是盲人看到!

哑巴大吼一声!

聋子一大跳!

邪恶的孩子站!

瘸子飞一英尺

麻子说:“看我的脸即使!”

疯子说:“就是,人要有理由!“2。从前有一个男人。

他问别人冷笑话。

结果他被冷死咯..

好冷哦..3。女:看什么?

男:你的眼睛。

女:看来不止一次。

男:你知道这是为什么?

女:交易——!

男:因为你的眼睛有我。4。一对青年男女在公园约会时,女孩想放屁,她有了一个主意:

女:你听过布谷鸟叫吗?

男:没听过。

女:我给你学,布(放屁声)-谷(口中的声音)。

学习几次,右边也熄灭。

女:听吗?//……

男:屁声太大,没听清。5。鱼说:啊,水一天又一天我记住,是想见到你。水说:啊,鱼我孜孜不倦的流,是想拥抱你。潘说:你们两个是煮熟的,还是盲目的爸爸什么!!!!!!!!!!!(欢迎采纳,谢谢!可能你看到这个笑话可以快乐的在6..不要在海边讲笑话,否则会引起海啸(笑)7..从前,有一个鸡蛋去茶馆喝茶,茶到八..都说鱼我想跳进大海,所以它来到死海,结果它死了,因为它潜在的没有水和一个女同学黑一些,

她的男朋友和一些白色,

有一天,宿舍有毒药,她的舌头天突然从1:

“你这不行,你就会产生“十5元被犯罪团伙绑架了,打电话给一百元钞:“喂!你的儿子在这里,我们不想杀她,所以他自己的他!“一百元钞想了一下说,“撕裂,撕裂你甚至5美元都没有11猪熊说:“你猜猜我的口袋里几个糖果,猜猜我给你三个明星。“熊在起跑线上抓头说:“那,我想五块……“有一个病人疯狂叫道:我是院长,你必须听我的!!!!!!主治医生和护士问他:谁说的?他回答:上帝说。这个时候,旁边一个病人突然跳起来说:我没说!和小企鹅有一天问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只企鹅吗?”“是的,当然,你是一只企鹅。”小企鹅问他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一只企鹅吗?”“是啊,你是企鹅啊,怎么了?”“但是,但我怎么觉得那么冷呢?“

和一个男人看起来像电话。走他挂..15天就觉得头很痒匹配,所以它会抓,抓了抓它。和知道晚上为什么家里很黑吗?因为灯没有开。和从前,在北极有一只企鹅,这一天,他感到很无聊,于是他就拉我的头发。突然有一天,他的头发不见了。然后,一阵寒风吹过,企鹅,突然说:“哦,好冷!!!“和从前有一只鸟,它每天都在一片玉米田,但是很不幸的是,有一天那片玉米田发生了火灾,所有的玉米成爆米花了!!!!!!这只鸟飞过去,以为下雪后,冷死了!和一个大学生被敌人。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然后问他:说,你在哪里?不要说电死你!大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结果被电死了,他说:我是广播电视大学!和一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太监……

B:那里。答:没有哈哈…

献花(0)
+1
(本文系baolong985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