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盘点几个有特殊功能的认证公众号
2013-03-18 | 阅:  转:  |  分享 
  
盘点几个有特殊功能的认证公众号



1.搜号码直接搜索“我的印象笔记”。印象笔记这款APP恐怕很多朋友都用过(就是那个绿色图标的大象啦)。他们家在微信平台上上有两个认证号,一个是“我的印象笔记”一个是“印象笔记”。“印象笔记”似乎只是个单纯的官方微信,而“我的印象笔记”却能实现特殊功能,能够与你的印象笔记帐号绑定,绑定之后无论是个人微信发给你的信息,还是群里的任何一条消息,你长按后都可以保存到印象笔记微信中,同时也同步到了你的印象笔记帐户中。





2.搜号码直接搜索“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无疑是所有银行中最跟得上时代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不仅可以绑定你的帐号实现随时查卡内余额、查积分,最近甚至还开通了人工咨询。经我亲身测试的确不是人工智能,而真的是真人客服哦。能单独派出人工来运营微信,足见招商微信的重视程度。







搜号码直接搜索“财富创业板”。财经微信查实时股票行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财富创业板微信不仅能实时查股票行情,还集成了查公交、查火车线路、查快递、实时翻译等二十多种实用功能,都能通过发消息实现十分方便,有些功能还很有趣。



众多的“小黄鸡”。人人网出的小黄鸡可能很多人都玩过,类似于SIRI,但比SIRI更娱乐化,如今微信也能和小黄鸡聊天了。不过搜“小黄鸡”出来的认证号太多了,都自称是人人网正宗小黄鸡,也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大家慢慢发掘吧!



你还见过什么有意思的,有特殊功能的认证公众号?大家一起在此分享吧!



献花(0)
+1
(本文系炒股技巧学...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