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广东省内特色温泉度假村推荐
2013-04-17 | 阅:  转:  |  分享 
  
wenku.baidu.com广东省内特色温泉度假村推荐

广东的温泉度假村很丰富,似乎每个地方都有它吸引人的独特“亮点”,这也给人们去泡汤提供了更多地选择,给人们的冬季旅行提供了更多种可能。

“岭南画派”的温泉:从化碧水湾温泉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的从化温泉,明清时期就名扬天下,而位于流溪河畔的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四周峰高谷深,云雾缭绕,绿树葱茏,碧水长流。到了温泉,你一定会被一

幅幅岭南画派般的山水美景吸引,―群山身披的绿意,清冽的流溪河水蜿蜒而过,空气如此清新,轻吸一口已沁人心脾。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兴建,设施高档豪华,形成独有的布局和风格,堪

称奇迹。站在温泉度假村中央环视,四周是层层叠叠的山峰,不远就是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下榻之处,清雅大气,每一个房间,甚至每处细节都素淡考究、不事张扬。

wenku.baidu.com

最具动感的温泉:恩平锦江温泉锦江温泉位于“中国温泉之乡”――广东恩平,被专家惊呼为“温泉仙境”,被称为江门新八景之一。有“中国动感第一泉”之称的恩平锦江温泉,富含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

矿物质元素,被业界专家特誉为锦江“三料”温泉,对心血管系统、运动系统、神经系统、代谢和内分泌、皮肤等六大系统(科)30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锦江温泉以动感温泉为主题,有全国首创的大型温泉冲浪、温泉漂流、冷热温泉瀑布、

超声波按摩喷泉、梦幻跳舞泉、大型温泉泳池,奇妙独特的冰泉、温泉特色养生园及温泉香薰SPA等。锦江温泉就像一位懂得生活,酷爱运动的时尚青年一样,总是山东汽车网引领前卫又充满活力这些特色,肯定让您心动不已。

wenku.baidu.com

飘“雪”的温泉:台山富都温泉台山富都温泉度假村,位于台山市都斛镇。台山富都温泉度假村以园林生态为建筑风格,有豪华酒店客房、露天园林温泉、人工造浪、中餐厅、高尔夫球练习场等。

台山富都温泉度假村的皇牌项目,就是飘雪温泉,营造激情滑雪与休闲温泉的特色组合,在全国乃至亚洲温泉度假村都很有特色。温泉池内的水温高达45摄氏度,而室内温度低至零下8℃,温泉池的上空是大雪纷飞。

那池边的树枝头、岩石上纷纷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周边地面上更是冰冻三尺。在这里浸泡温泉,漫天雪花飘舞,满池芳香四溢、云雾缭绕,宛若人间仙境。在此情此景中,不仅可享受温泉的滋润、浪漫的情调,还可以领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雪域风情。

wenku.baidu.com

98种奇异“香”的温泉:开平香江温泉香江温泉度假村位于开平市赤水镇,是开平市打造旅游强市的重点旅游工程项目。整个香江温泉共设计了98种香味,要一一寻找到香的源头,可以追溯到青山绿水的环境

自然香味,还有遍布香江温泉的醉鱼草、蔷薇、紫丁香、含笑、合欢、柑橘、黄皮等植物的清香,更有30余种沁人心扉的特色香池。此外,香江温泉度假村由于坐落在粤西古镇赤水,周边青山环绕,溪水长流,空气中富

含大量负离子。在香江温泉的夜晚漫步在园林式温泉的小道上,迎面扑来是空气中自然的清香,令人心情豁然开朗。

献花(0)
+1
(本文系第一夫人No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