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2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五年级组初赛答案
2013-04-19 | 阅:  转:  |  分享 
  
2012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五年级组初赛听力部分(共四大题,计30分)

Ⅰ.听辨单词(共5小题,计5分)

1-5BCABB

Ⅱ.句子理解(共5小题,计5分)

6-10BCEAD

Ⅲ.对话理解(共10小题,计10分)

A)11-15NYYNYB)16-20BCBAC

Ⅳ.短文理解(共10小题,计10分)

A)21-25FTFTT

B)26.fourth/forth.potatoes29.cakes30.beans

笔试部分(共七大题,计70分)

Ⅴ.单项选择(共10小题,计10分)

31-35BBACD36-40DBABA

Ⅵ.情景会话(共10小题,计10分)

A)41-45CCABDB)46-50GDFCA

Ⅶ.完成句子(共10小题,计10分)

A)51.skating52.policeman53.pineapple54.snowman55.drawing

B)56.Bluesuitsareverypopularthisyear.

57.Whatkindofbooksdoyouread?

58.Ourchildrenarestudyingwithaflashlight.

59.WhatdoesJuliehavetodoonFriday?

60.Heisgoingtowalkhisdogtomorrowafternoon.

Ⅷ.完形填空(共5小题,计5分)

61.band62.songs63.singer64.handsome65.interesting

Ⅸ.阅读理解(共15小题,计15分)

A)66-68FTF69.near/bside70.from

B)71.stronger72.Sun73-75BCD

C)76.friends77.give78.careful79.respond80.safe

Ⅹ.智力测试(共5小题,计5分)

81.JR82.APPLE83.BANK;SLOW

84.38

2513

15103

6912

85.seat

Ⅺ.小作文请各位老师按照评分要求进行评分。

评分原则:

本题总分为15分,按四个档次给分。

评分时,先根据文章的内容和语言水平初步确定其所属档次,然后以该档次的要求来衡量,确定或调整本档次,最后给分。

文章少于规定词数,从总分中减去1分。

如果书写较差,以致影响阅卷,将分数降低一个档次。各档次的给分范围及要求“

第四档(很好):(12-15分)

完全完成了试题规定的任务,覆盖了所有内容要点,应用了较多的语法结构和词汇,没有语法和词汇错误,具备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完全达到了预期的写作目的。

第三档(好):(8-11分)

完成了试题规定的任务,应用的语法结构和词汇能满足任务的要求,基本没有语法和词汇错误,达到了预期的写作目的。

第二档(一般):(4-7分)

未恰当完成试题规定的任务,漏掉内容要点,未描述清楚主要内容,写了一些无关内容,有语法和词汇错误,影响了阅卷人对写作内容的理解,未能传达信息。

第一档(差):(1-3分)

未完成试题规定的任务,明显遗漏了主要内容,写了一些无关内容,语法结构单调,词汇数量有限,有较多的语法和词汇错误,影响了阅卷人对写作内容的理解,未能清楚地传达信息。

0分

未能传达给读者任何信息,内容太少,无法评判,写的内容均与所要求的内容无关或所写内容根本无法看清。说明:

内容要点可用不同方式表达。

对紧扣主题的适当发挥不予扣分。

漏掉一个要点扣1-2分。

献花(0)
+1
(本文系非桃李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