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爱情说说表白心情短语
2013-05-03 | 阅:  转:  |  分享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幸福右边、荒芜人烟。

我们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学会爱之前陷入,在学会体谅之。

前分手,在学会面对之前结束。

不纠缠你不等于不爱你

有一种情感,只能拿心去感受

我们相爱过吗?”“相爱过。”“多久?”“一瞬间。”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不都是爱情。

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想你,那就是呼吸。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每次抬头看见圆圆的月亮,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疯狂想你。原来,寂寞的时候不要看月亮,因为那会让你更寂寞。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许只是一时冲动,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绝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时间。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如果你曾骗我,那就一直这样骗下去,骗我一辈子。

如果能再见,我是说如果。请不要说再见,好么?

其实我不敢想像,没有你,生活会是怎样。http://qq.lameng.net/qqshuosuo/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断了的弦》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轨迹》

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搁浅》



献花(0)
+1
(本文系短信552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