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女人出轨的4大心理与9大理由
2013-05-13 | 阅:  转:  |  分享 
  
女人出轨的4大心理与9大理由

有人说,男人都是射手座,上半身是人而下半身是兽。所以,男人们表现出来的样子时而像人时而像兽;至于在女人面前,则结婚之前是人,结婚之后是兽,因为男人总是有千万个理由为自己的出轨开脱,总是将这样那样不着边际的理由归结于到了女人的自身。而女人呢?要说“外遇”,有的时候也是“身不由己”……纵观女人出轨的原因,不外乎有下面13个幕后“推手”在作祟。

首先,女人出轨主要有四大心理在作祟。



第一,寂寞心理。

由于工作原因或是两地分居,一些丈夫经常不在妻子身边。如果这样的丈夫缺乏家庭责任感,不关心妻子,不经常写信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久而久之,必然使夫妻之间的感情趋向淡漠,使妻子产生寂寞心理,感到没有精神依托。此时,如果遇上合适的异性,妻子就可能丧失抵御诱惑的能力。

第二,怨恨心理。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如果丈夫因为性功能障碍,或因为追求事业终日忙碌,忽视了给予妻子温情,或丈夫在外面贪恋酒色,不能满足妻子正常的生理需要,久而久之,就会使妻子产生怨恨心理,从而极有可能“红杏出墙”。

第三,报复心理。

有的丈夫对妻子不忠,在外面偷情猎艳,一旦事情败露,往往会导致不愉快的结局。如果做妻子的考虑欠妥,一怒之下可能产生报复的心理,去寻找寄托。

第四,优越心理。

有的妻子或学历比丈夫高,或地位优越于丈夫。如果做丈夫的不愿积极进取,就容易使妻子“眼铁不成钢”觉得丈夫配不上自己。所以,各方面条件都比丈夫好的妻子出现婚外恋的机率就很大。

其次,女人出轨主要有九大理由在作祟。



第一,男人不争气。

女人结了婚对自己的男人往往会比婚前更关爱有加,但是,男人结了婚却往往就会没有了往日激情,对自己的女人日日疏懒,这就可能容易造就女人吃“回头草”,去寻找往日的浓情蜜意;或去寻找新的爱人,因为她会觉得虽然你对她没有了性趣,但对她有性趣的人却很多。

第二,易找新对象。

男人们应该明白,女人出轨比男人更容易找到对象。女人的一生比我们男人要面临更多的诱惑,如今或者以前任何一个稍有姿色的女人,从小到大或从婚前到婚后,都应有数不清的被各种男人纠缠的经历。

第三,为了减压。

在我国大多数的女人依旧要出去工作养家,可回到家里后又还有数不清的家务活要做,更还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着比男人更大的压力。为了减压,有些女人则走上了出轨的不归路。

第四,寻找被照顾关爱的感觉。

在我国,大多数女人在家庭中都是扮演照顾者的角色,不仅要照顾自己的男人,还要照顾孩子,其实女人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是更需要被照顾的。你也许早已经发现,已婚的女人比一辈子不结婚的女人更容易衰老憔悴的现象了。

第五,心灵寂寞。

女人往往一结婚,就不再有同性朋友了,不是女人重色轻友,而是工作、家庭占据了她们太多的时间,友情成了很奢侈的事,而男人则隔三差五要和朋友聚会,时不时要出去喝酒、按摩减压,留在家里看孩子则都是寂寞的女人。所以,长此以往,心灵寂寞的女人就难免不出轨了。



第六,无人监视,比较安全。

女人一结婚,会立刻很有危机感,有意无意都会严密看管自己的老公,不给他出轨的机会。而男人往往对自己过于自信,认为娶回家的老婆就象自己在市场上牵回的一头“猪”,绝不会背叛自己,于上放心的出去花天酒地,夜夜笙歌,就是没想到自己无人监视的老婆早已经红杏出墙了,

第七,经济卫生。

在如今,男人想出轨,还得花钱找小姐、嫖妓,包二奶,支出很大,一般男人都承受不了;女人则不同,只要稍有姿色的女人,只要稍为假以词色,就会有大把的男人主动送上门来,心甘情愿地为她们效劳。

第八,安全系数高。

如今,男人出轨的危险性很大,嫖妓容易得性病、艾滋病,而甘做二奶别无所求的女人又实在太少,甚至已经绝种了。所谓的二奶往往是要不了多久就想登堂入室,闹得男人们身败名裂,妻离子散或家破人亡。而女人出轨往往不用担心这些。

第九,生理有优势。

女人出轨还有一个也许是男人们最不愿听的理由,那就是其实女人的生理结构更占优势。女人可以轻松的周旋于几个男人之间而不显疲态,而婚后男人想应付两个女人其实都是很难的。君不见,风骚的女人往往更艳丽,而花心的男人往往疲态尽现?而且女人有外遇照样可以满足老公,而男人有外遇大多只能老婆基本不用了。

总之,在女人出轨各种原因的表象背后,其实是女人更深层次的心理需求,是对性最强烈的诉求。因为现代部分女人会用性去换取所谓的爱;用性去填补空虚或压力;用出轨的行为去缓解性饥渴的状态,报复男人,并把婚外恋错当真情。而大凡有丰富性幻想的女人,都是容易被人撩拨诱惑的,当有合适男士出现时,她们就很容易出轨。不过,男人们必须明白,当女人有999条离开你的理由时,第1000条理由就是她已经不爱你了!











1







献花(0)
+1
(本文系磨坑人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