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ituwo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孕期不能吃什么
2013-05-18 | 阅:  转:  |  分享 
  
怀孕不能吃1、芦荟: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的中国,根据提供的信息在孕妇饮用芦荟汁,会导致骨盆出血,甚至造成流产。

2、螃蟹:它味道很好,但其寒凉,功能齐,化瘀,所以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3、YiMi:是一种药食品同源,中医认为其润滑。易建联有兴奋子宫平滑肌作用,能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4、马齿苋:它既是草药和可以做饭吃,其药用冷和湿滑。马齿苋汁有明显兴奋子宫,使子宫收缩次数增多、强度增加,容易引起流产。

5、黑木耳,黑木耳科学耳边,同时滋养益胃,但它也有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反对胚胎和增长,所以饮食。

6、杏、杏仁、杏味是酸性的,和有一个光滑的效果。热重TaiQi轮胎由于怀孕,胎儿一般应该吃清淡的食物,和热和滑动轮胎性能的杏,大恐惧的孕妇。

7、罐头食品:罐头食品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一定量的添加剂,如人工合成色素、香精、防腐剂等。虽然这些添加剂有一点点影响健康的成年人,孕妇吃太多不利于你的健康。

15、甲鱼,尽管它的效果,但乌龟滋阴肾味道咸冷,有较强的血管和散瘀块作用,因而有一定堕胎之弊,尤其是鳖甲的堕胎是比乌龟肉。

尽量少吃食物

1、味精,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血液水平的锌及其组合,然后从尿液中排出,味精摄入过多会消耗大量的锌,导致孕妇缺锌。而锌是胎儿生长和发展的必需品,所以孕妇应少吃。

2、盐:孕妇吃食盐不能超过20克的一天。吃太多的氯化钠后会引起水肿、高血压。如果孕妇患有某些疾病,如心脏病、肾病等,应该开始避免怀孕吃盐或低钠盐,如发现,孕妇在妊娠高血压,也应该避免盐。

3、山楂:孕妇喜欢吃酸,山楂,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水果。山楂来激发,子宫暴饮暴食可以使子宫收缩,孕妇可能导致流产,因此,应少吃。

4、猪肝、芬兰和美国的孕妇应该少吃猪肝提出建议。因为在现代快速育肥家畜饲料,添加太多的肥育剂,高含量的维他命A,由于其积累在肝脏。孕妇吃猪肝,大量的维生素A可以很容易地进入人体,危害巨大,对胎儿发育,甚至出生缺陷。

5、长期存储的土豆,土豆含有生物碱,延长马铃薯生物碱含量较高。过多的吃土豆,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导致胎儿畸形。人的个体差异很大,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吃完后将出现异常,但孕妇还是不吃为好,特别是不要吃长期贮存的土豆。

6、热成分:孕妇吃热的香料、茴香、八角、胡椒、辣椒、桂皮、香料,如容易消耗肠道水分,减少胃肠道的分泌,造成肠道干燥、便秘。发生便秘后,孕妇会强烈的努力解决方案,增加腹部压力,压迫子宫内的胎儿,易造成胎动焦虑、消极的后果,比如过早。

7、可乐饮料含有咖啡因的饮料:作用于胎儿通过胎盘很快,负面影响婴儿。咖啡因能使实验动物腭裂,脚趾或足部畸形,即使有脊柱裂、下巴、眼睛、不完全骨化,发育迟缓等。

8、龙眼、荔枝、温暖、容易导致胎儿热;

9、石榴:贫血应少吃

9、酸洗泡菜:含有亚硝胺,能引起胎儿畸变。

10、西瓜:每天吃水果不应超过250克,限于吃西瓜,因为西瓜是利尿剂,容易造成孕妇脱水。

11、油条:(愚蠢的儿子增加风险),根黄芪炖鸡(容易导致难产)。

12、浓茶:浓茶含有更多的咖啡因,丹宁酸。孕妇喝浓茶往往影响胎儿的骨骼、鞣酸还会妨碍铁的吸收,导致贫血或贫血治疗怀孕期间的困难。

13、冷饮、冷饮料能使胃肠血管痉挛、缺血、胃疼、腹胀和消化不良。孩子是敏感的对冷刺激,不安分的胎儿。



献花(0)
+1
(本文系aituwo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