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中学班主任工作策略研究》课题中期报告
2013-06-04 | 阅:  转:  |  分享 
  
《中学班主任工作策略研究》课题中期报告

甘肃省靖远县大芦中学郭进铎

课题概况将管理手段升华成一种管理艺术,塑造积极进取、风气醇正的优秀班级。二、课题负责人

三、课题组成员

四、课题已经开展工作及取得成果(必须包含所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总数统计,即论文篇;获奖项;)

课题已经开展工作

自2012年3月底申请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2012年度课题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课题组全体同志认真开展细致的各项研究工作,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2年6月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课题组进行《中学班主任工作策略研究》的课题研究,我们都很兴奋,也感觉到肩上的担子很沉重。有压力才有动力,在校领导的关怀和我校全体教师的支持下,我们及时调整研究范围和方案,积极开题论证。

统一思想,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进行课题研究。我课题组成员先后观看取得成果五、存在问题及建议

1、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不强;

2、对学生的了解不够深入;

3、某些课题成员对课题研究的认识不足,积极性不高,相互协作的精神不强。







2013年5月26日



献花(0)
+1
(本文系怡园梦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