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污染的河涌
2013-06-08 | 阅:  转:  |  分享 
  
我很多时候都会看到河涌边上的工厂排出一道道黑乎乎的污水,还闻到一股刺鼻和恶心的气味。



这些污水长期不停地流进河涌令到河里的小鱼、小虾等生物都无法生存,河里的水还发出臭味。现在河里的水黑乎乎的,连看不不愿意看多一眼,还离它远远的。



我们要怎样想办法令到河涌变回原来的颜色呢?首先,我们的工厂不要把污水直接排到河涌,要先通过滤后才排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节约用水,不要浪费。我们每天洗菜的时候,要将洗过菜的水用来浇花,把洗澡后的水用来冲厕所,尽量把用过的水再利用,这样就不会浪费了。而且,我们要多开展减少污染,爱护大自然的活动,不但我们学生要自觉执行,更要在整个社会中开展,让工厂都自觉节约用水,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污水一定要过滤后才排出,不要把未经过处理的污水排出河涌,污染环境。



只要我们大家都做到这一点,相信很快,河涌的水就变回绿色,大自然就更绿更美了,地球的环境就会越来越美了。



献花(0)
+1
(本文系健康70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