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电脑宽带自动连接 画图的用法
2013-06-21 | 阅:  转:  |  分享 
  
电脑宽带自动连接(三步)2012-10-29

第一步:右击桌面“IE”图标→属性→连接,选定“从不进行拨号连接(C)”,再打开下面“局域网设置”勾选“自动检测设置”,点击“确定”;再返回上页点击“确定”。

第二步:右击桌面“网上邻居”图标→属性,右击“宽带连接”→属性→选项,将“提示名称、密码和证书等”、“包含Windows登录域”两项前面的勾选去掉,确定。

注意:当第二步完成时,若出现“因为此连接目前为活动的,所以下次拨此连接前有些设置不会生效”的提示,这时应暂时终止操作,记得下次开机后再继续设置(图3)!

第三步:开始→程序→启动(右击“打开”),将桌面上的“宽带连接”图标直接拖入打开的“启动”栏内。

注意:当屏幕右下角360滑出“有程序试图……是否允许?”的提示时,选择“允许此动作”并“总是执行相同动作”,确定。

OK!每次开机完成后(360有本次开机用时小贴士哦)大约10秒左右,宽带连接就会自动完成。

不可小视的画图程序

Windows自带的“画图”程序基本功能不含糊。它可编辑、处理图片,为图片加上文字说明,对图片进行挖、补、裁剪,还支持翻转、拉伸、反色等操作。它的工具箱包括画笔、点、线框及橡皮擦、喷枪、刷子等一系列工具。具有完成一些常见的图片编辑器的基本功能。用它处理图片,方便实用。

1、截取屏幕画面

截取屏幕上显示的画面按PrintScreen键(截取当前活动窗口中画面按“Alt+PrintScreen”键),“开始→附件→画图”。“Ctrl+V”即将画面粘贴到“画图”中,点“文件|保存”或“Ctrl+S”保存为图片文件。

2、准确粘贴图片文件

“画图”准确粘贴文件,通过“图像|属性”命令设置默认区域高和宽为1像素,按Ctrl+V粘贴图像时打开一对话框,问“剪贴板中的图像比位图大。想扩大位图吗?”,按“是”即可以当前剪贴板中文件大小准确粘贴文件了。

3、快速粘贴选择区域

在“画图”中先框选部分区域,然后Ctrl+拖动所选区域,要用某一块位图填充一大块空缺时非常有用。

4、图片快速缩放

在画图中,按下Ctrl+F键可全屏观看图片,按任意键返回编辑状态。按Ctrl+PageDown使位图200%比例显示。按Ctrl+PageUp键还原到100%比例。在“大图”模式下,无法使用文字工具。

5、图片透明处理

“编辑|粘贴来源”,打开欲插入的背景文件,“图像|不透明处理”前钩去掉,插入图形中的白色背景被过滤掉了。

6、裁剪图片

点击裁剪矩形框框选部分区域,拖到预定区域即可,要用某一块位图填充一大块空缺时非常有用。

7、快速保存剪裁区域

选择裁剪矩形选择工具选中所要的区域,“编辑→复制到”即可打开保存对话框,输入一个文件名,选中的区域已被保存为文件了。

8、转换图形格式

Windows中默认的图形文件是位图格式,一种无损的图形格式,体积较大。利用“画图”打开位图文件,通过“另存为”保存为16位位图文件,减肥不少!如果要保存为GIF和JPG网页图片格式,使用“画图”转换也不错。图像的质量几乎不会损失。













































献花(0)
+1
(本文系有容03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