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4春夏男装秀场盘点之缤纷拼接
2013-06-27 | 阅:  转:  |  分享 
  
2014春夏男装秀场盘点之缤纷拼接


拼接与拼色风潮作为男装秀场的长青元素始终没有半点退色,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上,各大品牌依旧争相推出拼接单品。然而这一次,拼接又被延伸出了全新的意义。
Jil?Sander?2014春夏男装秀场这一季的Jil?Sander更多的运用了混合与打乱的图形,在其本就简约至上的剪裁中,显得更加有棱有角。简单的撞色和拼接,却也带来些许的清新之感。


Costume?National?2014春夏男装秀场
Costume?National本季的新主题是“牛仔”。跳脱了意大利严谨的剪裁,牛仔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衣领柔软有型,而皮革的拼接又显示出了牛仔的灵魂——耐磨。可谓无声胜有声,虽无牛仔之型,却有牛仔之神。


Iceberg?2014春夏男装秀场除了不同材质的拼接,规则色块的碰撞,其实不规则的曲线切割会让时装充满亲切感。


Iceberg?2014春夏男装秀场


Kolor?2014春夏男装秀场
好心情来自印花,这话一点不假。除了领口和裤腿的处理之外,中规中矩的西装与清新好看的印花拼接在一起,美妙异常。


Philipp?Plein?2014春夏男装秀场
皮革与迷彩的拼接似乎看起来才更加和谐,也更容易让人接受。无需多说,男人的硬朗尽在其中。


Les?Hommes?2014春夏男装秀场
皮革的分层给拼接创造了一条全新的路。不同颜色的皮革拼接在一起,看上去更加干练。


Moschino?2014春夏男装秀场彩虹般的拼接给了不同种类的印花更多的发挥空间,打破了往常“双拼”的局面。


不同程度的蓝色拼接在一起,很好的诠释了Calvin?Klein男装创意总监Italo?Zucchelli对于云和海的这份“蓝色回忆”。有故事的衣服穿起来才会有味道。
献花(0)
+1
(本文系xyy901114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