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让Win Vista的桌面泡泡屏保更添光彩
2013-07-02 | 阅:  转:  |  分享 
  
让WinVista的桌面泡泡屏保更添光彩

很多朋友都喜欢Vista自带的泡泡屏保,如图1所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操作系统却没有给我们提供更详细的屏保选项。其实,泡泡屏保也是可以进行简单设置的。只不过,我们得需要在注册表的帮助下,才能完成这个“夙愿”。



首先,在开始菜单搜索栏中输入“regedit”命令,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然后,在注册表中找到并展开,一个专门负责泡泡屏保的键值文件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creensavers\Bubbles”。

随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泡泡屏保的“变脸“过程了,具体步骤如下。

1.打造金属质感的五彩泡泡

大家知道,默认的泡泡屏保全是由许多七彩的透明泡泡组成,如果您早已看腻了这些透明泡泡的话。不妨右击鼠标,在当前键值文件夹中添加一个名为“MaterialGlass”的“DWORD(32-位)值”。同时,将键值设置为“0”,如图2所示。



随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屏保预览模式。此时,您就会发现,原先那些透明的泡泡,现在已经全都变为带有金属质感的五彩泡泡了,而且泡泡上的颜色还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自行改变,非常漂亮,如图3所示。



本文贡献自windowshttp://www.21xitong.com/win/267.html

献花(0)
+1
(本文系树蚂蚁树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