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为什么选购壁纸,壁纸的优、缺点
2013-07-09 | 阅:  转:  |  分享 
  
为什么选购壁纸、壁纸的优、缺点。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壁纸美观、方便,经久耐用,可擦可洗,更换容易等等优点而开始关注和使用,但是使用壁纸也是要注意它的缺点的。一、壁纸的优点1、防裂在进行墙体装修是,乳胶漆刷了一段时间后会有细微的裂缝的,而壁纸却没有这样的缺点,而且壁纸还可以遮掩墙体细小的裂缝,使墙更加的美观。2、颜色持久、花纹好看壁纸表面可以印刷各种各样的美丽花纹,而且表面有层防氧化膜可以让壁纸的颜色和花纹久不褪色。3、耐脏、易打理、易更换现在好多的小孩喜欢的墙上图画,贴胶带等等,如果是乳胶漆表面惨了,而墙纸就没有这些缺点了如果不小心弄脏了墙面,只要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试,即可除去污渍。胶面墙纸的耐脏、耐擦洗的特性不会影响家庭墙面的美观大方。如

果真到了无法使用的地步,只需将旧墙表面表面的纸纸撕去,而保留纸基(基膜),那新的墙纸附在表面即可。4、附着力强墙纸度不是很平整或有细微裂缝的墙体都是有很强的附着力保护墙体与整个房子的美观性。

5、价格优惠、施工周期短一般的墙纸只要刷好基膜就可以直接吧墙纸贴在墙上了,而不像乳胶漆那样刷2-3遍,而且夏季梅雨或冬季还不容易干燥,墙纸相比油漆还是蛮优惠的。二、缺点1、环保选购墙纸要注意的环保性的,在贴墙纸的使用的时候是要在墙上用胶的,如果选择的是不环保的胶水,对屋内环境还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2、油污使用墙纸要注意墙纸很容易被刮坏,一旦沾上油污也不便清洁3、易发霉一般的壁纸对墙面及室内的湿度要求较高,如果湿度过大,很容易受潮发霉的。家庭装修的对壁纸和油漆的选择看家里具体的需要了,这是对墙纸的优缺点,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墙纸,选购墙纸。

献花(0)
+1
(本文系慕沐夕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