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更换旋挖钻机液压油步骤
2013-07-19 | 阅:  转:  |  分享 
  
更换旋挖钻机液压油步骤

(1)更换旋挖钻机液压油将机器停放在平整的地面上,并进行卸压。

(2)卸下液压油箱顶部的螺栓、垫圈和罩盖,彻底清洁此区域,防污物进入滤网盖和加注塞或放气塞。

(3)松开加注塞或放气塞,以释放液压油箱的内部压力。压力释放后,拔下加注塞或放气塞。

(4)卸下位于上部结构下方的液压油箱检视盖。拔下塞子,检视排放阀。

(5)若要更换塞子,则使用3B-7271管螺纹接头和软管更换塞子。

(6)松开排放塞将油液排放掉。将油排放到一个适当的容器内。油排放完毕后,以110士15N·m的扭矩拧紧排放塞。

(7)卸下管螺纹接头和软管。

(8)更换旋挖钻机液压油要装上清洁塞。以75士5N·m的扭矩将清洁塞拧紧。

(9)打开位于机器的右侧的检视门。

(10)清洁油泵、液压管路和液压油箱。

(11)拔下管子的塞子。让液压油排放到一个容器内。

(12)检查O型密封圈。如果O型密封圈有明显的磨损或损坏,必须立即更换。

(13)清洁塞子。将塞子和O型密封圈安装到排放孔中。

(14)卸下螺栓、垫圈和盖。注意:不准让弹簧掉到油箱内。

(15)卸下弹簧和滤网。

(16)拆下滤网上的O型密封圈。

(17)检查O型密封圈。当0型圈如有明显磨损或损坏,则更换新的。

(18)在清洁的不易燃的溶液中清洗滤网。使滤网晾干。检查滤网。如果滤网损坏,需立即更换。

(19)在滤网上装上O型密封圈。

(20)安装滤网和弹簧。然后安装盖、垫圈和螺栓。注意:安装时,确保O型密封圈和弹簧放置正确。

(21)清洗泵的橡胶挡水板管路中的滤网。滤网位于右侧门内。

(22)使用跨距24mm(0.95inch)的扳手来拆下箱体。

(23)从缸盖上拆下滤网和密封件。清洁缸盖的内部。

(24)在新的密封件上涂少量清洁液压油。在缸盖上安装密封件。在缸盖上安装密封件时,注意不要损坏它。

(25)在缸盖上安装箱体。将箱体拧紧,使其扭矩达到30士5N·m。

(26)更换旋挖钻机液压油要向液压系统油箱加注液压油。

(27)检查压力盖。清洁压力盖。如果压力盖有明显的损坏,则更换压力盖。

注意:在泵充满液压油前,不要试图起动发动机。否则会导致液压部件严重损坏。

(28)当更换完液压油后,必须排放掉液压油系统内的空气。使用以下步骤排放掉液压油系统的空气。发动机停机,拔掉泵顶的放气塞。使放气塞拔掉几分钟,直至泵内充满液压油。泵内充满液压油后,拧紧放气塞。缓慢地松开放气塞几圈,直到液压油从放气塞口流出。再次拧紧放气塞。

(29)起动发动机。使发动机在怠速运转5分钟。

(30)操作操纵杆使液压油在系统中循环。停止发动机。

(31)保持油面位于观察窗的适当温度范围的两标记之间。

(32)更换旋挖钻机液压油要关闭检视门,盖上并锁住发动机罩。



献花(0)
+1
(本文系xaoxao1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