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麻将技巧之麻将防放炮技巧
2013-07-22 | 阅:  转:  |  分享 
  
打麻将的时候经常担心放炮给别人,今天我们就总结了一些防放炮的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1:打牌时尽可能凑对,因为七小对也能胡,当你有四对时最好有碰牌也别碰了,因为有可能会听七小对。

2:四人打牌,既然不能吃,上来最好把废牌打出先,省的最后点炮。

3:玩血战麻将时一定要记牌,比如你手里有一张字牌,而海里没有,记住要不早放,要不就听这个字牌,中间放肯定点炮。

4:当别人听牌时,最好看看他以前打的什么牌,一般跟着走不会点炮。

5:不要贪图自摸,别人点炮也胡,争取第一个胡牌,最后算分优先。

6:打牌时切忌盲目顾着自己的牌,有时为了不点炮宁可先不听,也不放炮。

打麻将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牌局来借鉴技巧,不能随便的使用,但是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了,有很多的高科技产品可以帮助你不放炮给别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我们公司详细的理解一下!























献花(0)
+1
(本文系pengxq书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