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7个帮助女人补水的好面膜
2013-07-31 | 阅:  转:  |  分享 
  
www.jiajunyuanlin.com7个帮助女人补水的好面膜

肌肤水分不足,容易引起诸如痘痘、粉刺、毛孔粗大、黑眼圈等肌肤问题,所以除了清洁面部,补充肌肤水分是护肤第二重要的步骤,那么有什么自制的补水面膜可以做到这一点呢?又有什么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可以协助补水呢?现在就等为你一一揭晓。

1、柠檬蜂蜜面膜。柠檬不仅可以滋润肌肤、收缩毛孔、还有极好的去角质、死皮和美白的功效,如果晚上洁面后使用的话,效果会更好哦。方法就是一个柠檬洗干净之后去皮榨汁(柠檬皮会让肌肤变得更加糟糕),柠檬汁滤渣后加入蜂蜜、蛋清和麦芽油,均匀搅拌后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洗干净就可以了。

2、芦荟薄荷油面膜。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夏日清凉补水的绝佳产品。把芦荟汁和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热,等到菊花散开之后关火冷却至室温,然后倒入薄荷油,搅拌均匀后放入干净的瓶子中加盖冷藏。

3、西瓜蛋黄面膜。把一片西瓜去皮,然后捣碎,加入一个蛋黄一起搅拌。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拌成糊状(每次一脸的分量)。彻底清洁肌肤之后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蛋黄能够滋养肌肤,西瓜能够起美白作用,让肌肤水润一整季。

4、苦瓜排毒面膜。准备1-2片苦瓜,1茶匙蜂蜜,绿豆粉2茶匙,1滴茶树精油,苦瓜洗净后磨成泥,不需要去皮,然后加入蜂蜜和茶树精油、蒸馏水充分搅拌,然后加入绿豆粉,继续搅拌成糊状,涂抹在脸上等待20分钟洗净即可。绿豆和苦瓜能够排毒消炎、茶树精油也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因此尤其适合熬夜女性美白排毒。

5、珍珠粉补水面膜。把1个鸡蛋打至起泡沫,然后把20g珍珠粉、20g薏米粉、1茶匙的蜂皇浆一起加进鸡蛋中,充分搅拌,然后在彻底清洁的面部均匀涂抹,避开眼唇四周的肌肤,静待15分钟后彻底洗干净即可。

6、红酒补水面膜。20ml红酒、倒入2茶匙蜂蜜、2汤匙珍珠粉,充分混合后涂在脸上即可,注意是药用珍珠粉,在药房中选购比较保险,把面膜均匀涂在脸上,等待15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因为红酒含有果酸,能够清除老化的角质,让肌肤变得美白滋润。

7、绿茶面膜。选用新鲜的绿茶冲泡后放凉(如果不想等待的可以用绿茶粉,但是效果没有绿茶那么好),然后加入1茶匙的蜂蜜、1茶匙橄榄油、2茶匙牛奶、和适量的面粉,搅拌至糊状涂在脸上,10-15分钟后洗干净就可以了。绿茶能够起镇静降温的作用,蜂蜜能够补水和锁水,让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









献花(0)
+1
(本文系广阔海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