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wpll8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中小企业远离网络营销的根本原因
2013-08-01 | 阅:  转:  |  分享 
  


中小企业远离网络营销的根本原因

如何让中小企业从网络营销得到真正的实际效益,才是众多网络营销服务商应该注重的核心。认为中小企业之所以远离网络营销根本原因是在于他们没有从网络营销得到实际效益。空谈网络营销优势和行业前景,无法让网络营销真正的深入到中小企业。让中小企业合理利用网络营销,帮助中小企业提高网络营销转化率,从而让中小企业通过网络营销来获取实质性的效益,才能让中国的企业网络营销行业良性发展。

独立的企业网站是企业网络营销的根本前提,如果没有独立网站,只完全利用一些商业服务平台开展网络营销会有诸多局限。在于企业网站本身不具备理想的营销功能。企业网站建设的投资是必须的,大部分网络营销策略的执行都是以网站为基础进行。企业网站建设之初,就应该从网站设计以及网站功能等各个方面融入网络营销理念,建设营销型网站。企业网站必须具备一定的营销功能才能够满足企业对网站营销的需求,比如面向客户服务为主的企业网站营销功能,以销售产品为主的企业网站营销功能。企业上网不是摆设,而是要从中获得效益。网站设计不能只求美观,盲目攀比,而是要根据企业经营的需要,构造适合自身特点的上网计划和模式,以最小的投入换取最大的回报。



献花(0)
+1
(本文系wpll8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