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初中班主任工作要点统计整合
2013-08-04 | 阅:  转:  |  分享 
  
初中班主任工作统计为了促进学生主动健康全面的的发展,提高班主任对班级的管理水平,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塑造一个积极进取、风气醇正的优秀班级,我特将七位教师的班主任手册上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统计,从中我校班主任工作的特点,发掘班主任。

通过统计,进行分析整合,粗略地整理我校各年级、各学期班主任工作的要点,以供大家参阅。

我校的传统活动有:第一学期:9-10月间的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秋季田径运动会;12.9歌咏比赛。第二学期:4-5月间的篮球比赛;6月的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在每学期的期中考试后召开家长会。七年级:

第一学期:

养成教育:(1)班集体的重要性;(2)学生基本要求和职责;(3)学习《中小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听演讲:《让生命充满爱》,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

排座位、排值日。

制定班级公约。

班风整顿:学习、纪律、卫生。

期中考试复习动员:考试的目的、诚信教育、学习方法指导。

成绩分析。

学会感恩、学会爱:学习《感恩的心》手语舞。

班级诗歌朗诵比赛。

树立理想,扬帆起航:制定自己的计划。

早恋。

学生转化。

期末复习动员。

第二学期:年级:

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年级:

第一学期:第二学期:
献花(0)
+1
(本文系怡园梦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