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会计余额计算
2013-08-12 | 阅:  转:  |  分享 
  
最后的余额等于资产负债表

1、资产类科目:早期的号码加上这个借方金额减去当前信贷金额。

2号、负债和损益科目:早期的正负这个借方金额本信用证金额

一个公式来计算资产负债表

以下适用于“小企业会计制度”

资产:

1。金钱=现金、银行存款和其他货币资金

2。短期投资=短期投资,短期投资跌价

3。应收票据=应收票据

4。=应收账款应收账款(借)——一个条款为“应收帐款”应该是“坏的”

5。递延收入=应收账款(贷方)

6。其他应收款=其他应收款-提供“其他应收款”应该是“坏的”

7。“=++产品各种材料库存商品++包装++跑步商店商品销售商品等委托。”

材料库存=++跑步商店库存商品++委托代销商品加工的材料,如生产成本、存货减记

材料采用计划、成本会计和库存商品计划成本或价格会计机构,应根据材料成本差异,加上或者减去数量的货物净价格差别在填写列。

8。待摊费用=待摊费用(除摊还期超过1年(含1年)的其他待摊费用)

9。其他流动资产=小业务以外的其他流动资产超过流动资产

[=10。长期股权投资的长期股权投资是不准备小企业在1年(含1年)的现金书完全不同的投资)的投票权

11。长期债券投资=长期债务(小型企业不准备在一年内(含一年)的账面余额的性质清算债权投资、长期债权投资,由于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债券投资,应在当前资产阶级“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债券投资”项目反映孤独。)

12。原有固定资产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原价,也包括在内)

13。累计折旧累计折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累计折旧也包括)

14。工程材料=工程材料

15。=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清理(借)[“干净”的固定资产的主体最终贷方余额,以“-”号列)

16。无形资产=无形资产

17。长期待摊费用=“长期待摊费用”的期末余额-”将在1年以内(含1年)摊销金额”

18。其他长期资产="小企业除了上述资产以外的其他长期资产”

负债:

19。=短期借贷短期借款

20。应付票据=应付票据

21。应付帐款=应付账款(贷方)

22。=应收账款应付账款提前(借)

23。应付工资=应付工资(贷款)[最终为借方余额账户“应付工资”、“-”#柱)

24。应付福利费=应付福利费

25。利润=应交利润www.aituwo.com余额查询网

26。应纳税额=应付利润(贷款)[课程最终为借方余额,“应交税金”到“-”#柱)

27。其他的钱=其他项目应当支付(信贷)[最终”其他项目应该属于借方余额,填满)以“-”

其他应付款=其他应付款28

=29预提费用应计费用(信贷)[最终为借方余额“预提费用”科目,应结合在“待摊费用”项目反映)

其他流动负债=30。“小企业除了上述流动负债以外的其他流动负债”

31日。长期借款=长期借款

长期应付款、长期应付款=32

33。=其他长期负债小企业长期负债以外的其他长期负债项目上面提到的,包括小捐款”转向资产价值”课程尚未转移到资本储备的平衡。本项目应根据有关科目的期末余额填列。长期负债的每个项目将在1年(含1年)、长期负债到期应是“一年内到期的长期负债”项目单独。长期的消极的项目应根据有关科目的期末余额减去在1年(含1年)的!长期负债的金额填列后

所有者权益

34。实收资本=实收资本

35。资本公积=资本储备

36。的盈余公积=盈余公积

37。法定福利基金=“盈余公积”属于“法定福利基金”的期末余额

38。年度的未分配利润=+利润分配(没有弥补损失在这个项目是“-”#柱)



献花(0)
+1
(本文系baolong985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