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龙门镖局:那些年无法复制的经典
2013-08-15 | 阅:  转:  |  分享 
  
龙门镖局:那些年无法复制的经典



冲着对《武林外传》的喜欢,知道《龙门镖局》是宁财神的作品以后,很是激动,也一直等待着。或许,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前三集从头看到尾,一点也没找到当年看《武林外传》时的傻乐呵劲儿,有些情节感觉是为了搞笑而搞笑的,是很不自然。尽管《龙门镖局》与《武林外传》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到底不是当年那个“武林”了。

比起当年寒酸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龙门镖局》多场景、多调度、多特效,郭芙蓉的暴脾气女儿的惊涛骇浪再不像当年郭芙蓉那样只能两手一摊,配个大风扇还得自己扑哧扑哧配音效,《龙珠》式的冲击波让画面五彩缤纷色彩斑斓。但就是那种寒酸和姚晨到位的表演,才让排山倒海如此深入人心。吕姑娘在使出惊涛骇浪时,动不动就用飞去地球表示那掌的威力,看看当年郭芙蓉在使用排山倒海时的脸部表情,就知道有多愤怒。另外,被打的人表演也再不像当年那样搞笑却到位。还有,同样是现代元素的植入,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且人物性格特点不明,总之,跟《武林外传》相比着实相去甚远啊!



献花(0)
+1
(本文系多啦A梦的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