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感谢
2013-08-28 | 阅:  转:  |  分享 
  
感谢

午后的阳光射进明亮的窗口,你微笑着走进我的视线,午后的阳光暖暖的,像极了水木棉花,在我出生的日子里,你是不是也像天使一样这样降临在我的身边,让光芒洒满满身,软软的抚摸着我的脸颊。

那天,很早很明朗的天空,你又一次来到我身边,我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紧张,是的,很谢谢你,我的弟弟就那样悄然的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来到了我的身边。我曾一次次埋怨,为什么我是姐姐,我以后要怎么怎么样,但是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我很喜欢有那么个弟弟,那是以后能陪我到最后的血液渊源。

小时候的所有记忆就像过滤器一样,一样都没留下来,真正能记住的,可能只是几个片段。我很想在脑里搜索关于你的画面,发现每一次你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和惊喜。还记得很小的时候,为了找个真的朋友,我那么努力的去配合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就连你我也忘记了去寻找,渐渐的我失去了自我,变得越来越害羞了,沉默成了一个代名词一样,伴在我左右。可是,你就那样掉进我的世界里了,还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天气,我正坐在窗边感受着你的温度,一个惊喜的消息——我考进了理想的班级,心情激动的想要告诉所有人,我真的成功了。

慢慢的在你的关照的日子里,我渐渐走过了很多个冬夏,可是黑暗的迷雾又一点点蔓延在我心里,非典的恐慌让人人都感到危机的时候,我的真正危也来了,一个巨大的乌云被我顶在头顶,我回不到我想要回到的家,只能远远的看着,尽管我知道那只是例行的检查,不会发生任何事情,但是那里——我最爱的人,牵着我的心,很疼,但是哭不出来,一个金灿灿的下午,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人,那一刻,我知道一切都在,眼泪流下来的那瞬间,我明白以后任何事情都不会打倒我了。后来我也遇到了很大的关卡的时候,我发现心变得淡定的可以。

后来的你,在一个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里,给我送来了一个个我很重要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我知道有些感谢需要表达出来,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可是你就在我的身边,我羞涩的难以开口。我是不是有点太内向的,好像有点,但更多的是一种习惯吧,习惯了一种存在的方式,不感觉突兀,却有割舍不得的。

如果云朵是用来感谢的话,那么对于你我只能用我所有的积极向上的心态,用时刻感受你的存在,告诉你我真的很谢谢你,在每一个很重要的时刻,在我生活的每一个时间段里,你的出现让我知道,生活中奇迹是一种力量,一种战胜所有的理所当然。

你一直模糊的在我世界里游荡,就像我的影子一样,随着我。只是一个在晴朗的白天,一个在黑暗的夜里,但是不管是什么时间,我身上都充满了能量,我开心,是因为很庆幸我找到了你们的存在,我难过是因为我知道,你们是我最坚实的臂膀。眼泪是让眼睛明亮的,你们是让我的心发光的!

感谢有那么一种语言,抒发内心的想法;有那么一种形式,不拘泥于声音的表达;有那么一种力量,来自于内心的感恩!



















































献花(0)
+1
(本文系文运55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