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签发人申请对古泉清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请示
2013-09-14 | 阅:  转:  |  分享 
  








签发人:卢峰

英政函〔2013〕28号





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

申请对古泉清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函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科技司:

我县位于鄂东北,大别山南麓、鄂皖交界处。全县版图面积1449平方公里,辖3乡8镇、309个行政村,总人口40.5万,是一个集老区、山区、库区于一身的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县(市)之一。

我县地处北纬30°31′00〃-31°08′58〃,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南受长江水体调节,北有大别山屏障,年平均降水量为1363.6毫米,年均温为16.4℃,具有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水充沛、日照充足、无霜期长等特点;境内地壳以大别山古老变质岩和侵入岩组成,土壤母质是以花岗片麻岩为主的岩体经过长期风化作用形成,黄棕壤占全县耕地面积的23.6%,土壤综合性较好,具有适宜白酒功能菌生长繁殖古泉清酒原浆生产基地位于县红山镇古山村,古山村有一口年前的古井,其井不深,其水却清澈甘冽,用井水酿出的酒,入口甘甜余味绵长,品质优于其水质酿造的酒年代初,率先引进外资,使酒厂初具规模,古泉清酒亦辉煌一时。1983年获得农牧渔业部优质产品奖、湖北省优质产品奖1986年、1987年连续两届获部优产品奖1988年获湖北省首届白酒评比银钟奖。2011年投资00万元组建湖北古泉酒业公司在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的同时,大胆引进现代科学技术,使“古泉清”系列酒以全新的面貌,全优的品质重返市场。2012年产白酒00吨,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税万元年内达到年产白酒00吨,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税收万元。

古泉清酒古泉清酒





















-1-











献花(0)
+1
(本文系面朝大海花...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