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八字看谁男人天生花心
2013-09-24 | 阅:  转:  |  分享 
  
八字看哪些男人天生花心

一、八字金水过旺在人体五行中,生殖和泌尿系统均属水,因此八字水旺的男人通常肾功能强健,性欲旺盛。假如八字金水过旺,这类男人性能力强、好色、自控力差,遇到诱惑很难抵挡,自然容易发生外遇的机率就高,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花心。二、八字财星多在八字中,正财代表男人的妻子,偏财代表情人。八字中偏财与正财混杂,财星多的男人,既有妻子又有情人,异性缘当然很好,即使结了婚,外面也难免会养小三。男命八字中假如正财、偏财俱旺,不论喜忌,这类男人均为好色之徒,花心,感情不专一,婚姻生活难以美满和谐。三、八字食伤旺八字中食神、伤官旺的男人也比较花心,因为食神、伤官乃我生之神,八字中食伤旺相的人,无论男女均热情外向,多情花心,感情生活混乱。又因食伤乃官星克星,自身缺乏道德观念,不喜欢被约束,做事随心所欲,当然在男女方面也是比较随便的。

四、八字日坐桃花在十二地支中,子、午、卯、酉被称为四颗桃花星。假如男命八字中,日支为四桃花之一,其人必定相貌英俊,异性缘好,有时候即使自己不主动,也会被女生追逐。而八字时柱中有桃花星的男人,异性缘更是异常的好,总是很容易就被女人关注。试问喜欢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有几个能抵御得住这样的诱惑?五、八字火土厚重八字中火、土旺相的话,水一定是弱而受克的,或者是干脆没有水。这类男人肾功能较弱,性能力不强,但因为八字中火土过旺,形成火炎土焦的情况,命主便会非常渴望水的滋润,因而对性的幻想和要求便十分强烈,所以这类男人也很容易成为花心好色之辈。



献花(0)
+1
(本文系石蛋蛋呦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