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lc999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旧手机别丢掉 6个令人惊讶的用途
2013-10-09 | 阅:  转:  |  分享 
  


旧手机别丢掉6个令人惊讶的用途



随着新手机的不断推出,刚刚买的手机不到几个月,款式就过时了,手机族不自觉地一买再买。



那么如何处理旧手机呢?美国专家给你支招,让你旧物新用。



首先,你需要关闭蜂窝数据(cellulardata),否则,您手机会一直寻找通讯信号,电池很快被耗尽。如果是iPhone,请转到设置>>蜂窝数据。如果是Android,从屏幕的顶部向下刷,找到移动数据图标,取消移动数据选项。



关掉cellulardata后,就可把旧手机变成新的东西了。



音乐播放器:超方便的随身音乐播放器,可观看,收听您最喜爱的歌曲、节目或电影,随身携带,非常方面。如果你需要一个音乐播放器软件,DoubleTwist是一个不错的App。



GPS导航器:旧手机变为独立GPS导航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怎么办。你可先下载谷歌地图,下载地图后,任何时候都可用GPS导航。



厨房小帮手:你的智能手机可变为你的助理厨师!下载烹饪App和你最喜爱的食谱。从大量的食谱中,获得灵感,让你厨艺大长。因为手机很小,你可以把它放在厨房的任何地方。闹钟:如果您的手机在厨房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可以带它进卧室,把它变成闹钟。



如果你的手机是Android,下载Xtreme闹钟App。如果是苹果,下载iHomeSleep。



Wi-fi电话:尽管你有了新手机,依然可使用旧手机打电话。



下载免费电话程序,如Skype、WhatsApp、TextFree等App。如果您的手机没有上锁,可买预付的SIM卡。



国外旅行时,打电话非常便宜,帮你省钱。



当然不要只局限于这些想法。越使用您的旧手机,你就越能发现令人惊奇的用处。
献花(0)
+1
(本文系lc99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