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补肾秘诀】快速补肾不复杂,只需按摩肾腧穴
2013-10-22 | 阅:  转:  |  分享 
  
【补肾秘诀】
快速补肾不复杂,只需按摩肾腧穴

其实快速补肾很简单,而且又很平常,为什么我们遇不到呢,原因有二:一是补肾被人为的复杂化了,尤其被一些“专家”复杂化了,这些“专家”只有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他们才有大把钱的钱可赚,二是人们即使遇到一些法简效宏的东西,也不一定相信,他们常常把哪些长篇大论,满文玄虚的东西当成是好东西,其实越高级的东西越简单,大道至简、小道至繁、外道至玄。

言归正传,如何快速补肾呢?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一句话就能直指补肾的本源,这一句话就是按摩肾腧,为什么按摩肾腧能够快速补肾,因为按摩肾腧补肾最直接、最直通、最直达,许多人放着直通、直达的路不走,非要走弯路不可,二个字:很傻,好东西只有哪些有智慧、有福报的人才能发现,没有福报的人遇到好东西也会失之交臂。这篇文章就是写给有智慧、有福报的人看的,有福报的人看了会受益绵绵无尽期,没有福报的人看了也........,按摩肾腧补肾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尤其是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人,由于他们好静不好动,会导致人体阴气过盛,阳气相对不足,会产生乏力、疲劳、健忘等症状,采用此法3——5五分钟,可缓解疲劳,迅速内补足肾气。此法对过度疲劳、精神不好,睡眠不足的人特别有用。说明此法不是我所创,是胡海牙大德所传授。



【方法】:双手握拳,拳心虚空,贴在肾腧位置,利用膝关节的上下抖动进行反复摩擦,双拳不动,双脚随着身体抖动轻微起踮,感觉到腰部轻微发热为止。
献花(0)
+1
(本文系长庚书库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