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327129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女人味的三重境界
2013-11-12 | 阅:  转:  |  分享 
  
女人味的三重境界(2011-10-1920:45:22)转载▼标签:杂谈
女人味是一种动态的、变化的、力体的气质与氛围,它不应该是一张贴在女人脸上的面膜,总显得过于平面与惨白。女人味至少可分为以下三种境界:

第一种境界是一种原始的的女人味,人们常说的温柔、顺从,最能代表这一境界的气质。这一境界的女人通常缺少经济和精神上的独立,她们的温柔的顺从之中,常常带有隐忍的自我克制的色彩。

第二种境界是一种积极的具有挑战精神的女人味。包括聪明能干,甚至包括攻击性和领袖欲。这一境界的女人,她们拥有第一境界的温柔、顺从的基础,并大多获得经济上的独立。但在精神上,她们的女人味呈现出一种“暴发户”的姿态,她们以超越男人的办事风格,来收获果断与认同,以修饰的矜持来展现自信,因为索求太多,这种女人常常身不由已。

女人味的三重境界,应该就是女人味的最高境界。它是一种无须修饰的、自然而然的女人味,却又完全有别于第一境界中女人味的原始与天性。这一境界的女人,她们不刻意或积极的想要超越自己和她人。她们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同时也最终完成了精神上的独立,这一境界的女人味,是经历过博大之后的宽容,是一种反璞归真之后的纯真,是一种无拘无束从容。
分享:分享到新浪Qing
献花(0)
+1
(本文系32712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