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清水乡部署打好计生攻坚战
2013-11-12 | 阅:  转:  |  分享 
  
清水乡部署打好计生攻坚战



为切实做好清水乡诚信计划生育工作,乡党委、政府于2013年9月29日下午,主管计生和协管计生领导以及乡村计生干部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3年诚信计生工作促进会。会议务实求真,认真学习和宣传了上饶县计生委诚信计生工作要求;从我乡的实际情况出发,科学分析“奋战四十天”活动的主要方面,结合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制定了下阶段计生工作攻坚系列举措;全乡上下紧紧围绕工作难点,注重营造和谐计生、诚信计生氛围,全面打好计生攻坚战。

我乡将加大人口计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有效整合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和村计生专干等人力资源共同管理计生工作,服务计生户;继续巩固分片包干,一级抓一级、一片抓一片,筑造坚实的基层堡垒。乡、村干部通力联合,努力做到定期上门访谈,将政策法规、药具技术和健康生育送到群众家门口,及时记录计生工作中的大小事,切实保证计生“每周一小清,每月一大清”;将工作逐步推向“量、质并重”,一手抓管理一手做服务,“软硬兼修”实现清水乡计生工作诚信、和谐新局面;



献花(0)
+1
(本文系倪世松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