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二十一、八运庚山甲向下卦
2013-11-20 | 阅:  转:  |  分享 
  
二十一、八运庚山甲向下卦

八运庚山甲向下卦图



双星会向,向上开门,门外有小水,且在离、震、乾三宫均有气口能打劫成功者,主丁财两旺,并主田庄之富。如打劫不成功,向上又有大水或者水冲者,主旺财而损丁。

在七运(公历1984—2003年)建造此向的人,一定心有余悸,被它搞得家败人亡,永无翻身之日。但到了八运(公元2004年~2023年)再造此向,情况可大不一样了。

旺向之局必定要开正门,如不开正门而开城门,则为凶。

正城门为丑,飞星234,为“碧绿风魔”见病符星,如开门、置水,则病魔不断,而且会使家计立败。

副城门辰位,飞星977,全为阴卦,不但败财,而且“九七合辙,常招回禄之灾”,主火灾、血光之灾。为大凶之方,故千万不能开门。

坐山341,“碧绿风魔”又得一白米生,则更为凶上加凶。故该方以不纳气为好。可用红色灯泡和水晶球化解为好。

坎宫164,为文昌大旺之方,一白远旺财星又飞到。此方最宜作厨房和书房,既可旺财(布风水球。风水轮)又可旺文昌,真是一举两得。

中宫168三吉星。中宫不宜见动象(风水轮、风水球、水井、天井)为吉。

坤宫虽为近旺财星飞到,可旺财,但飞星组合为975,“九七合辙,常招回禄之灾”。“紫黄毒药,临宫兑日休尝”,为凶方,首先要化解凶煞。可用一对经开光了的三脚金杯进行化解。经化解后,才能考虑利用近旺财星旺财。如果该局已形成七星打劫局,打动成功者,毫无必要再利用近旺财星了。

谶曰:田庄打动八运庚,三万纳气富家成。

最贫坎宫文昌位,留得书香子弟耕。

最忌左右开城门,一不小心福祸更。

坐山风魔惹不起,犯之招祸似鼠咱。



献花(0)
+1
(本文系郭先生86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