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二十二、八运庚山甲向替卦
2013-11-20 | 阅:  转:  |  分享 
  
二十二、八运庚山甲向替卦

八运庚山甲向替卦图



八运庚山甲向替卦与下卦相比.简直天壤之别。中宫替后,变成“乾坤神鬼”,已经是很不吉利的了。

当旺财星到向,主旺财,用于山龙,向上有水者,亦能大发。

但坐山双四纯卦,为八运最忌!因八运为艮运,属土运,最忌纯木相克,故为大凶之方位。不但损丁,而且疾病作难,凶不可自。

向首两旁城门均为凶方,丑方为无气之方,地卦五黄飞到,与父母卦组成二五交加,又见三碧木,则为凶,辰方为177。“金水多情,贪恋花柳”,若开门见水,不但主淫,而且损丁破财。

离宫亦为62,“乾坤神鬼,与它相克非祥”,父母卦三碧星,与他们相克,大凶。

坎宫147,可作文昌位之用。又为远旺财星飞到,可布动水旺财。

碑意为当旺丁星飞到。可作旺丁房之用。此方如见水,则立见损丁。

乾宫359亦为凶方.慎用为宜。

总之,该宅局只得一个旺财门可用,其它的可用价值均不是太大,反而是九宫中有六宫为凶,故为凶多吉少。慎用为宜,尤其是坐山有纯卦的凶宅局,千万不要用,否贝灾祸绵绵不绝无限期。

谶曰:八运庚兼只旺财,若欲旺丁空费心。

坐山纯卦双凶到,灾祸绵绵不见形。

九宫之中六宫凶,辛苦起屋住不兴。

可用坎宫文财位,但求读书揽救星。



献花(0)
+1
(本文系郭先生866首藏)